胡瓜哽咽哭了!遇粉絲請求「完成長輩臨終心願」 最後結局惹哭全場
胡瓜分享經常有粉絲要求他,錄製一段話給在安寧病房中快離去的長輩。(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是民視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的主持人,經常跑遍全台各地,親民又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日前他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經常收到粉絲的私訊,曾經有一位觀眾想請他錄製一段影片,和在安寧病房的長輩說說話,讓胡瓜立即哽咽回憶,因為明知道不會康復,但又必須說安慰的話,讓他不知該如何進行下去。

更多新聞: 街頭駐唱驚見「綜藝大哥」塞一疊鈔票!他曝「暖心過程」觀眾看哭

胡瓜哽咽哭了!遇粉絲請求「完成長輩臨終心願」 最後結局惹哭全場
胡瓜在節目分享粉絲請他完成的心願,忍不住激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胡瓜日前上節目表示,常常有人傳私訊給他或助理,希望瓜哥能錄製一段影片給家中在安寧病房的長輩,因為長輩是看瓜哥節目長大的,講到這瓜哥忍不住哽咽道,「可是你要講什麼?因為他不會康復,所以我們就很難去錄安慰他的話,可是不錄不行」。

胡瓜哽咽哭了!遇粉絲請求「完成長輩臨終心願」 最後結局惹哭全場
胡瓜面對觀眾臨終請求,心中百感交集。(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最讓胡瓜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和一位老人家下午1點視訊,沒想到下午3點就過世了,胡瓜難過道,他真的很常遇到粉絲請他錄一段話給爺爺或奶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錄,祝你早日康復嗎?因為知道不會康復了嘛,也不能講,你好好走啊。」,瓜哥覺得做節目感觸很深,「我也是覺得人都會生病,但是怎麼面對,勇敢面對生死課程是最重要的,積極樂觀過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64歲胡瓜上身全空秀「兇猛背肌」!MAX級臂力「騰空飛起」網驚:求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