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為她破例「開金嗓唱歌」!超炫炮「霓虹偽裝術」網驚:美人姐妹
黑嘉嘉難得打開金嗓唱歌。(組合圖/翻攝自IG「jiajia94526」、「_abedes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台澳混血的職業棋士黑嘉嘉,擁有不可思議的精緻臉龐,以及溫柔恬靜的清新氣質,近年除持續推廣圍棋之外,也積極朝全方位的領域發展,包含YouTube頻道經營、影視戲劇、節目主持人等。昨(11)日她合體在台發展的前「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為了替對方慶祝28歲生日,難得打開金嗓貢獻甜美歌聲,不料音量卻幾乎趨近於零,讓阿部瑪利亞忍不住吐槽「人生中聽過最小聲」。

更多新聞: 黑嘉嘉上衣「迎風起飛」全看光!回眸施放「仙氣大招」網潰敗:內外皆美
黑嘉嘉為她破例「開金嗓唱歌」!超炫炮「霓虹偽裝術」網驚:美人姐妹
黑嘉嘉曾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組合圖/翻攝自IG「jiajia94526」)

11月29日迎來28歲的阿部瑪利亞發文,「這位黑小姐11月初已經幫我慶生過了,12月又幫我慶生,這是我人生中聽過最小聲的生日歌爹斯,謝謝My BFF」,並附上2人的親密合影與影片佐證。只見黑嘉嘉不斷點頭、鼓掌打拍子,小巧的紅唇十分吝嗇只打開一點點,音量幾乎要被餐廳的吵雜聲響蓋過,顯然這件事情並不太擅長並有所矜持;另部影片2人則配上亮眼的霓虹特效,浮誇眼鏡、生日帽與日常形象判若兩人,平添一絲宛如學生的親切氣息。

黑嘉嘉為她破例「開金嗓唱歌」!超炫炮「霓虹偽裝術」網驚:美人姐妹
黑嘉嘉(左)合體阿部瑪利亞(右)慶生,浮誇的霓虹特效宛如超逗趣。(組合圖/翻攝自IG「_abedesu」)
黑嘉嘉為她破例「開金嗓唱歌」!超炫炮「霓虹偽裝術」網驚:美人姐妹
黑嘉嘉(右)2度為阿部瑪利亞(左)慶祝生日。(組合圖/翻攝自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更透露「她總共幫我唱三次,但第二個蛋糕時候叫我不要許願因為聽過了」,奇葩發言讓阿部瑪利亞滿頭問號,黑嘉嘉對此則笑說「哈哈哈~難道妳要許不同的生日願望嗎?」。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真可愛」、「怎麼唱得這麼可愛」、「美人姐妹」、「一個是突破現實法則的慶生力女超人,一個是突破音量法則的小聲日快樂歌后,完美的BBF組合」、「居然能讓黑桑開金口,不愧是Maria San」。

更多新聞: 黑嘉嘉私密空間「俏臉急速逼近」!美目透射「靈魂穿刺」網羞紅:別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