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民調曝光!前柯粉棄投柯「力挺賴清德」 直言:政策較為完善
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近日前往校園進行街訪,其中一名身穿卡其色衣服的男大生指出,侯友宜的校園演講都答非所問,令人堪憂。(圖/「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33天,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前進校園,透過演講來和大學生對話,然而,還是有學生不買單。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主持人木炭,近日前往台中科技大學,尋找擁有投票權的大學生,訪問他們支持哪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其中一名男大生指出,自己不會投給侯友宜,是因為他在進行校園演講時,總是答非所問,讓人不禁擔憂未來若當選總統,會不會在質詢或是開會時,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更多新聞: 黃國昌咆哮式告白柯文哲 「讓他全身酥麻」尬嘆:可能不敢出門

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近日到台中科技大學,針對擁有投票權的大學生進行街訪,看看到底哪一位正副總統候選人,最受年輕人支持,沒想到結果出爐後,三組候選人的票數差距甚大,柯文哲擺脫老三傳聞直奔第一,而藍營則是位居最後一名。

年輕人支持誰?大學生民調曝光 男受訪批侯校園演講「答非所問」
穿帽T的男大生原先支持柯文哲,卻因為後面藍白合拖太久,改為支持賴清德。(圖/「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在受訪過程中,一名力挺賴清德的男大生表示,自己原先是支持柯文哲的,但後來因為藍白合事件鬧太久,覺得很膩了,也認為這樣的做法對台灣未來沒有太大幫助,於是他改為支持賴清德,且這名男大生還提到,賴清德的政策較為完善,也做出一些成績出來。

年輕人支持誰?大學生民調曝光 男受訪批侯校園演講「答非所問」
校園民調結果出爐,三組候選人票數差距大,柯文哲擺脫老三傳聞直奔第一。(圖/「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而另一名支持柯文哲的男大生則認為,柯文哲在做事時想得比較長遠,不太會短視近利,且講話較有邏輯;另一部分是覺得民進黨執政的這8年裡,感覺並沒有讓台灣進步或是提升;至於為什麼不支持侯友宜,他指出,侯友宜在進行校園演講時,總是答非所問,讓人不禁擔憂未來若當選總統,會不會在質詢或是開會時,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更多新聞: 賴神支持度又贏了!南市民曝其他黨都在「比跪舔」 直批侯就是藍營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