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控阮昭雄涉不違背職務行賄 僑委會駁斥:絕無行賄、圖利
藍委控阮昭雄涉不違背職務行賄,僑委會駁斥。(圖/擷取自阮昭雄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今(13)日指控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搭飛機被採購案承包廠商升等成頭等艙,稱涉嫌觸犯不違背職務行賄罪。對此,阮昭雄駁斥,完全不認識。僑委會也強調,絕無所謂行賄、圖利等不法之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鎮軍遭爆毒窟房東黑紀錄 賴辦批侯友宜:又毒又統就是他的價值

林為洲和林國春今開記者會指控,承包廠商主動為阮昭雄升級要價31萬5千元的頭等艙,涉嫌觸犯不違背職務行賄罪,但是相關部門不是不做事,就是打掩護。

僑委會發出聲明再次嚴正澄清,絕無所謂行賄、圖利等不法之事。僑委會指出,阮昭雄今年3月出訪代購之機票,為依政府採購法之程序辦理,得標旅行社因現場班機狀況主動安排艙位升等,並無行賄之意,至本會政風室受理檢舉案件均依規定處理及答覆,絕無包庇護短情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玟學爆曾有人打卡毒窟「老闆軍哥」 綠委轟邱鎮軍:毒派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