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 駁藍對手陳若翠"波髒水"文宣攻擊 林岱樺蒐證後提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臉書發動文宣攻勢,指稱對手林岱樺怠忽職守。(圖/林岱樺臉書)

選戰逼近,各地選戰越打越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今天散布文宣攻擊立法委員林岱樺,林岱樺表示,將立即委請律師採取法律行動,在蒐證後將進行提告。林岱樺強調,從政二十年來清廉自持,均依照政治獻金法定規範申報支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競選廣告提民主制衡 賴競總酸: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腐

現任民進黨籍立委林岱樺表示,身為專職民代,不僅逐年誠實申報財產,沒有經營任何事業,更沒有任何房地不動產。國民黨參選人不以政見爭取認同,反而以「潑髒水」的抹黑文宣污染選風,因此決定採取法律行動。林岱樺委任律師律師指出,陳若翠的貼文及圖片內容,均為過往選舉的抹黑手段,林岱樺本人皆已澄清,並經相關司法機關調查並無不法情事。陳若翠的負面文宣,已經觸犯加重誹謗罪及選罷法。

選戰倒數!藍立委參選人陳若翠文宣攻擊 林岱樺:從政20年來清廉自持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若翠,臉書發動文宣攻勢,指稱對手林岱樺怠忽職守。(圖/陳若翠臉書)

律師表示,針對陳若翠指控林岱樺「政治獻金導致本人財富暴漲」,純屬無稽之談,林岱樺本人並無經營其他營利事業,根本沒有收入。且政治獻金申報有嚴格規範,並經監察院審查後公開於網路上查閱,陳若翠的指控毫無查證,顯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動機。林岱樺強調,從政至今,一向清廉自持,政治獻金皆依法申報支用。陳若翠在進行不實指控前,應該先告訴選民,為什麼僅擔任一屆市議員,就遭到選民淘汰?而四年來募款的七百多萬去處為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片山和之 賴清德:台美關係史上最好「台日何嘗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