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策動統派組織介選 名嘴驚曝:2019北京就曾替「他」賄選
台灣大選進入決戰階段,有國安人士近期於一場國安簡報會指出「中共今年的介選手段包含了積極鼓勵統派組織參政」。(示意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台灣大選進入決戰階段,有國安人士於近期一場國安簡報會指出「中共今年的介選手段包含了積極鼓勵統派組織參政」。對此,國安人士強調,這些人的主張與政見看似荒謬、極端,但台灣選舉其實是最好的促統宣傳場合,更能讓國民黨在政治光譜上的傾統主張顯得「理性溫和」。國安人士更稱,中共為達目的,不僅策動統促組織積極投入選舉,還要求他們「盡可能大聲地訴求主張」。針對相關議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揭露:「其實早在2019年,中國就曾收買台商替韓國瑜(前高雄市長)賄選,目前已經判刑確定!(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共於2019年金援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等人,利用其辦餐會、招待食宿及補助機票費用,請託選民在2020年1月選舉時,將總統票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政黨票投給國民黨;二審考量林懷已認罪,依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判3年2月徒刑、褫奪公權4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而定讞;林懷申請赴其戶籍地轄區的台東地檢署發監,台北地檢署核准,囑託東檢今早傳喚發監執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輕人都支持賴清德? 柯文哲、黃國昌發起「五五運動」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