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控賄選!蔡培慧邀地檢互秀證據  游顥陣營沒出現
蔡培慧陣營邀對手到地檢署提賄選證據。(圖/張家維攝)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反賄選大戰,地圖也參戰!南投第2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游顥陣營,疑似買票!但是,藍營出示一張地圖,反控綠營在七個鄉鎮,涉嫌賄選!因此蔡培慧陣營,邀請對手到地檢署,希望雙方秀證據,看看到底誰違法?但是,游顥陣營沒有赴約。

更多新聞: 投二選區之戰 游顥陣營跨區分送廚餘桶遭疑賄選 蔡培慧陣營提告!

計時器,倒數計時,蔡培慧陣營,等著對手游顥派人來赴約!不過,對方沒出現!綠營主動揪藍營,到南投地檢署,最好在檢察官面前,說個清楚,這張地圖,是講誰?原來是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拿出這張南投縣行政區域地圖,上面標註的綠色區塊,國民黨說,這都是對手樁腳疑似有買票的地方!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廖怡琇指控:「南投市名間竹山集集水里鹿谷信義,他們已經潛入到這些里別裡面,進行所有的賄選。」不過,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主委曾琮愷反控,這可能是國民黨過去買票的地點,主要的里跟村,未來民進黨會更重視在這些里跟村抓賄選!

反賄選大戰,兩邊交手!國民黨前一天,南投縣黨部宣布成立"抓鬼大隊",抓賄選,民進黨隔一天,立刻請選民杜絕賄選,因為南投人的志氣,不能被"兩千元"買走!民進黨秀"雷神索爾"的鐵鎚,要敲碎買票不良風氣!國民黨有"打鬼棒",想抓"散財鬼"!這邊國民黨擺出地圖,指控綠營違法,那邊蔡培慧幕僚又拿出廚餘桶,再罵藍營"假宣導真收買"!投二選區咬緊賄選議題,道具也搞創意搏版面!


互控賄選!蔡培慧邀地檢互秀證據  游顥陣營沒出現
游顥陣營秀地圖指控綠營賄選。(圖/張家維攝)


互控賄選!蔡培慧邀地檢互秀證據  游顥陣營沒出現
蔡培慧秀出"雷神索爾鎚"敲碎不良風氣。(圖/張家維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廚餘桶掀賄選風暴 蔡培慧游顥隔空互嗆大打司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