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警匪追逐! 通緝犯開車自撞電桿起火 跳車躲水溝仍被逮
13號深夜台東市區上演警匪追逐戰,嫌犯企圖逃跑仍被逮。(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13號深夜11點46分,台東市區上演1起警匪追逐戰。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違規,於是鳴笛廣播,結果駕駛不僅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自撞引擎室起火;而2人在撞車當下就棄車逃跑,還躲進水溝內,天真地以為可以躲過警察,當然還是被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市區驚傳槍響! 嫌犯「連開9槍」淡定抽菸等警抓

警匪追逐,嫌犯的車輛在街頭亡命似逃竄,逆向、闖紅燈樣樣來,在鄉間小路跑給警察追。警方vs.嫌犯:「前方汽車請靠邊停車」。嫌犯逃到T字路口時因為車速太快,過彎失控撞上電線杆車輛起火,兩人無路可逃竟直接跳車,和警方大玩捉迷藏。

台東警匪追逐! 通緝犯開車自撞電桿起火 跳車躲水溝仍被逮
嫌犯逃跑時因為車速太快,過彎失控撞上電線杆。(圖/民視新聞)

南王派出所所長:「巡邏車尾隨待機並沿途廣播,要求自小客車停車,該車拒不配合,在台東市區急速行駛,並有多次闖紅燈違規」。13號深夜11點46分,台東市區上演1起警匪追逐戰;起因警方在卑南鄉和平路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於是鳴笛廣播,要求停車受檢,沒想到對方竟加速逃逸;最後在中華路4段自撞後引擎室起火,幸好消防隊及時撲滅,無人傷亡,車子內部已經燒到焦黑;而2人在撞車當下,就棄車逃跑。

台東警匪追逐! 通緝犯開車自撞電桿起火 跳車躲水溝仍被逮
2名嫌犯在撞車當下就棄車逃跑。(圖/民視新聞)

員警馬上逮到全身濕透,雙腳沾滿泥巴的2人;因為他們竟異想天開,躲在水溝內,以為不會被發現;但再躲也躲不過警方的鷹眼。一查之下,發現其中一名男子,竟然還是通緝犯。南王派出所所長:「駕駛李姓男子經查為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通緝犯,且涉嫌於駕車前施用毒品,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跑了半天還是被逮,只能說,夜路走多了就是會碰到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艾成離開1年王瞳「重回舊地」!親寫5字「臉全瘦了」讓粉絲超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