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園醉漢吼叫被制止 怒持刀欲砍人自摔遭壓制
一名男子因為醉酒在自己住家不斷吼叫,被路過民眾出聲制止後竟想持刀砍人(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13)天晚上8點40分左右,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2巷1弄的立農公園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因為醉酒,在自己住家不斷吼叫,不滿被路過民眾出聲制止,竟然持刀想要砍人,不過卻自摔倒地,被害人趕緊將他壓制並報警。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將動手的嫌犯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慘賠上百萬!與好友合作量產收納架「遭跳票」 他嘆:認識這個朋友很貴

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2名男子,爆發衝突,不過仔細一看,其中一名男子的手上,竟拿著兩把菜刀。不過下一秒,手持雙刀的男子,不知為何摔倒,刀也掉到地上,對方見狀,趕緊將菜刀踢到一旁,並將他壓制在地,僥倖逃過嫌犯的攻擊。

北市公園醉漢吼叫被制止 怒持刀欲砍人自摔遭壓制
嫌犯想持刀攻擊被害男子反被壓制受傷(圖/民視新聞)

昨(13)天晚上8點40分左右,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的立農公園,有2人持刀打架。原來雙方爭執的起因,是被害的林姓男子帶小孩到公園玩,行經公園附近的公寓時,聽到住在裡面的54歲林姓嫌犯不斷發出吼叫;他請對方安靜,但嫌犯疑似酒後情緒失控,竟拿著2把菜刀衝下樓,雙方爆發衝突。

北市公園醉漢吼叫被制止 怒持刀欲砍人自摔遭壓制
嫌犯自摔倒地後受傷(圖/民視新聞)

嫌犯自摔倒地後,刀被踢走,被害男子趕緊將他壓制;而路過的施姓男子見狀也上前協助,警方隨後到場處理。喝醉就發出噪音擾鄰,還脫序拿菜刀想攻擊別人,現在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市區驚傳槍響! 嫌犯「連開9槍」淡定抽菸等警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