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縣長」回屏東拋「開車說」 蘇貞昌:支持賴蕭配、票投徐富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14日到屏東枋寮為徐富癸(中)站台。(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周四再度以老縣長的身分,回到屏東為屏南的枋寮為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蘇貞昌用自己在兩次民進黨執政當行政院長的經歷,強調國會對行政團隊的重要,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徐富癸,讓縣長周春米在中央有支援,也讓賴清德執政可以更順利。

更多新聞: 屏南非綠聯盟成形 徐富癸批「利益交換」籲支持者團結
「老縣長」回屏東拋「開車說」 蘇貞昌:支持賴蕭配、票投徐富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粉衣者)率屏東縣長周春米(右三),與立委參選人徐富癸(右五)到枋寮參拜。(圖/民視新聞)

力拚民進黨在屏東的立委選情,老縣長蘇貞昌周四到枋寮助陣,受到滿場民眾熱情歡迎。再度為屏南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不但先與縣長周春米一同向神明虔誠參拜,蘇貞昌用開車當比喻,為賴清德、蕭美琴做保證,希望大家把票投給最有經驗的執政組合,延續蔡英文路線。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做總統的人,也差不多要有一個款對不對,那種不怎麼成款的那種不可以,也要一步一步訓練完整的對不對,如果沒開過車突然說要開車你敢坐嗎。」

蘇貞昌用自己兩次當行政院長的經歷,強調國會過半對行政團隊的重要性,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徐富癸,讓縣長周春米及賴清德的團隊有更好的支援。

「老縣長」回屏東拋「開車說」 蘇貞昌:支持賴蕭配、票投徐富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14日到屏東枋寮為徐富癸(左)站台。(圖/民視新聞)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春米做縣長她只有顧屏東,她如果要跟中央通要有人欸,那當然要叫這個(徐富癸)去才對啊,不然你叫別人跟周春米,跟他共心也不會共款,周春米現在都支持這個,你讓別人當選,周春米有辦法去拜託嗎。」

距離大選進入最後一個月的時間,除了到各地積極辦活動與民眾互動,徐富癸也把握空檔時間,走訪地方產業,包括輪胎行、蓮霧園等,傾聽選民心聲,用最大的誠意,爭取更多選票。

更多新聞: 蕭美琴首度南下力挺徐富癸 周春米贈「專業.正義」2把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