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肇國開廟口座談會 挑戰藍營鐵票倉
江肇國前進藍營票倉開講(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營候選人直搗藍營鐵票倉!台中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昨(13)日在東區青龍宮辦理一場廟口開講座談會。此區附近多為眷村也是過去認定的藍營鐵票倉,沒有綠營候選人在此辦過造勢活動。江肇國也說,首次在此辦造勢,展現他重視選民,而非黨派的民主理念。此場活動更成功吸引在地超過千名以上的民眾自發參加,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鄭功進、周永鴻、陳雅惠、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何春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何昆霖也到場替江肇國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需要真正能領導的人 「第一公主」杜若薇挺賴清德:盼國際繼續認識台灣人

江肇國說,這場座談會來支持者人數創下競選以來,辦理廟口開講座談會的最高紀錄。他補充,還是在過去被稱為「藍營鐵票倉」的眷村地區。他對此氛圍充滿信心,讓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迎來明年的勝選。

江肇國開廟口座談會 挑戰藍營鐵票倉
江肇國前進藍營票倉開講(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面對近來頻頻受到的抹黑攻擊江肇國也提到,選舉是一時的,他勸對手不要再使用造謠、抹黑的惡意伎倆。他也說像近期他在議會努力爭取到全面汰換學童課桌椅的計畫硬生生地被對手破壞,他強調,地方發展應該中央地方攜手合作,像昨日上午才和立委何欣純、黃國書到綠空鐵道考察,共同為地方爭取建設。他還說願意與對手共同打拼,也認為對手在審預算、法案還不是很懂,應要繼續留在議會繼續學習。

立委黃國書說,台中東、南、中、西區是民主運動的重要選區,有守護好的重責大任,而江肇國已做好承接的準備。並向支持者喊話,上一次投票給自己的,這一次也請把票投給江肇國,不要浪費每一張選票。也強調過去就多次與江肇國中央地方一起為地方建設合作的經驗,兩人就是同一個團隊、守護台灣的團隊。


江肇國開廟口座談會 挑戰藍營鐵票倉
江肇國前進藍營票倉開講(圖/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市議員鄭功進見證上千民眾的到場參與,對此他也驚訝的說,這是過去他擔任在地多屆議員以來所未見的情景。他指出,這代表著這個社會已逐漸改變,人民選擇政治人物不再僅以黨派判斷,而是更看重候選人的特質及能力,選出真正能對地方帶來幫助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LIVE/吳釗燮明年520卸任 外交部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