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瑜姊姊化身金髮芭比 親自烤餅乾分送病童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兒童節目《快樂故事屋》主持人瑋瑜姊姊,日前到基隆長庚醫院舉辦歲末送暖活動與寶貝們一起同樂,身為主持人的她,今年特別妝扮成「金髮芭比」的模樣,陪伴因疾病住院而無法參與熱鬧節慶的病童,瑋瑜姐姐說,「為了鼓勵這群可愛小寶貝們,在與病痛對抗期間仍然能開心歡渡節慶,每年基隆長庚都會精心設計活動,而且在這一天以往形象專業的醫護們也會紛紛拋開白袍的大玩變裝來逗樂小孩,所以我今年從頭到腳都精心打扮一起來參加這個歡樂派對」。

    

瑋瑜姊姊化身金髮芭比 親自烤餅乾分送病童
 民視兒童節目《快樂故事屋》與基隆長庚醫院舉辦歲末送暖活動
更多新聞: 向娃驚喜客串八點檔《愛的榮耀》!時隔9年與吳皓昇再合拍續情「演夫妻」?
瑋瑜姊姊化身金髮芭比 親自烤餅乾分送病童
基隆長庚李立夫副院長

這次主題是「歲末送暖-呵護母嬰 守護兒少」,活動由裝扮成「金髮芭比」的瑋瑜姐姐與HAPPY熊擔任主持,並介紹打扮成聖誕精靈的-李立夫副院長,一出場小朋友就驚喜連連,緊接著炭治郎、冰霜公主、充氣恐龍、美國隊長等角色紛紛由醫師護理師、以及婦幼隊的警官扮演,小朋友們看了驚喜不斷,徹底顛覆小朋友對這些職人嚴肅的形象。而婦幼隊警官也協同衛生局督導、護理師粉墨登場,扮演起守護小朋友的安全超人,與瑋瑜姐姐跟HAPPY熊一起透過有趣的互動短劇,讓小朋友可以學會各種保護自己的正確安全觀念,瑋瑜姐姐說:「沒想到大家都很有演戲天分耶,我們只彩排過一次,結果三位安全超人都超入戲演的超好,小朋友都看的好入神喔!」

瑋瑜姊姊化身金髮芭比 親自烤餅乾分送病童
婦幼隊警官陳勇毅巡官也協同衛生局督導、邱宜賢護理師互動短劇


因為有一些小朋友還在病中不方便參加活動,所以瑋瑜姐姐跟HAPPY也特別帶著禮物到兒科病房探視住院的病童們,瑋瑜姐姐說:「前一天晚上特別熬夜烤了手工餅乾,想讓病中的小朋友可以有一點甜滋味轉換心情,但我們的禮物中也有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繪本禮盒,所以有提醒小朋友吃完餅乾記得刷牙,然後享受睡前的繪本故事時光,小朋友收到這樣一整套禮物都很開心耶,還很有精神的跟我打勾勾蓋印章說要快點好起來喔。」瑋瑜姊姊說在歲末的季節能夠參加這樣溫暖有意義的活動,真的感受到歡笑就是疾病最好的特效藥。

瑋瑜姊姊化身金髮芭比 親自烤餅乾分送病童
大合照
更多新聞: 馬國賢媽媽出門不愛接電話!曾經花一個小時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