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一日狂掃雲林 張榮味現身力挺!何勝豐鐵了心不回鍋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斗南參拜同框侯友宜 表態全力支持。(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許家程、蔡松霖、黃信儒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輔選,縣長張麗善和前立委張嘉郡,一整天陪同車隊掃街,就連先前表態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也現身斗南場同框侯友宜,張家班正式宣告歸隊藍營。不過,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則表態,國民黨就算民調再高,也不會幫忙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榮味指「郭台銘最後會相挺」 侯友宜再溫情喊話:盼郭董早日歸隊


侯友宜一日狂掃雲林 張榮味現身力挺!何勝豐鐵了心不回鍋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現身斗南輔選場 同框侯友宜歸隊藍營。(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化身母雞,南下雲林,陪著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良閱掃街輔選,到廟宇參拜。來到斗南順安宮參拜,侯友宜旁邊站的是前縣長張榮味,再來是縣長張麗善,以及前立委張嘉郡,張榮味同框侯友宜,宣告張家班正式歸隊"藍營"。一句全力支持侯友宜,讓侯友宜如同吃了定心丸,但郭台銘呢?輔選動向備受關注。


侯友宜一日狂掃雲林 張榮味現身力挺!何勝豐鐵了心不回鍋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表態 不會回歸國民黨。(圖/民視新聞)


雲林張家班全力挺侯,那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呢?還傳出王金平想親自拜訪何勝豐,盼他歸隊。何勝豐表態不回國民黨,更不會幫忙站台,和國民黨的關係,冷到冰點。


更多新聞: 選會做事的人!蘇治芬競總成立 鄭文燦、陳吉仲、陳時中站台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