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升格人夫再發新專輯 老蕭藏不住笑意:我真的很幸福
蕭敬騰婚後首度公開受訪。(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澤民 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10月中和經紀人女友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升格當人夫後,又傳出好消息,遠赴挪威製作的第8張全新專輯,即將發行,今天(12/15)中午召開記者會,蕭敬騰也透露,婚姻生活幸福又踏實。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4精采片段》愛嘉神救場? 三美項鍊奇緣?

省話一哥形象依舊,金曲歌王蕭敬騰身穿金色外套,帶著第8張專輯亮相,這也是升格人夫後,首度公開露面,大家都好奇,婚姻美滿嗎?歌手蕭敬騰表示:「我覺得很踏實,我很幸福,然後我不想講了我怕你們受不了,反正我是覺得我很想分享我的幸福,我經常分享幸福的同時,我都覺得對面是難受的所以我現在就很保守。」去年和經紀人女友summer求婚成功,就在近兩個月前正式登記。除了人生大事,這段時間他也忙著製作新專輯,特別帶著團隊遠赴挪威,不只有音樂創作,把生活細節和製作過程拍成紀錄片,甚至作成展覽。

喜上加喜!升格人夫再發新專輯 老蕭藏不住笑意:我真的很幸福
歌手蕭敬騰推新專輯。(圖/民視新聞)

小倆口在當地還拍了甜蜜婚紗照。更也預告婚宴時間點會在明年,愛情甜蜜,至於事業,除了音樂,還經營很多副業,包含乾拌麵、飲料店,只是年初傳出台灣的飲料店,一度傳出生意不如預期!歌手蕭敬騰說:「能展店就展店,不能展店我們就不展店,不方便展就不方便展,能展為什麼不展。」

喜上加喜!升格人夫再發新專輯 老蕭藏不住笑意:我真的很幸福
蕭敬騰婚後首露面。(圖/民視新聞)

對於副業投資有一套,只是這兩年,不論跨年活動,或農曆年節期間,蕭敬騰都選擇到中國表演,也被網友被貼上親中藝人標籤!歌手蕭敬騰指出:「(跨年活動)誰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在,就看誰快主要是這樣。」面對敏感問題,蕭敬騰沒有正面回答,但結婚又發新專輯喜上加喜,臉上藏不住笑意。

更多新聞: 死侍辣妻「裹巨型垃圾袋」幫泰勒絲慶生!彎腰下車誠意快撐爆…網:看不到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