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過往情史全被挖「意外抖出林志穎」
林心如(左)與陳喬恩(右)同框掀起熱議。(圖/翻攝自IG@loveruby_official、iam_joechen)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7歲女星林心如過去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而走紅,陸續接演多部戲劇都有不錯的成績,近年自己當製作人,自製自演,如《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在台灣掀起台劇另一股高峰。除了演藝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2016年與霍建華突宣布結婚讓許多人都相當驚訝,如今家庭幸福相當美滿,並育有1女。日前林心如登上實境節目,竟同框老公的舊愛陳喬恩,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立即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慈妹和金髮男遊日穿超辣!上身失守「透出黑Bra」網崩潰:在一起了嗎


林心如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過往情史全被挖出「抖出林志穎」
林心如(中)與陳喬恩(右)一起上真人秀。(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真人秀《我們的美好生活》嘉賓陣容龐大,林心如、謝娜、楊紫、蔡少芬都參與其中,其中有幾張最新路透照在網路上瘋傳,竟然有霍建華的舊愛陳喬恩,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粉色上衣、牛仔褲,一頭長髮紮起俐落馬尾,陳喬恩則身穿洋裝,綁著丸子頭,充滿少女感,兩人看似沒什麼互動,但其中1張照片兩人似乎正在開心的聊天,網友也表示「看來對以前的事都釋懷了吧!」。

林心如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過往情史全被挖出「抖出林志穎」
林心如(右)與陳喬恩(右三)看起來相處融洽。(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和霍建華2003年演出《千金百分百》時擦出火花,當時被週刊直擊一起在逛夜市,戀情因此曝光,不料戀情見光死,交往不到半年就宣告分手。霍建華及林心如則在2016年步入禮堂,他們在認愛沒多久後就宣布要結婚,震撼演藝圈,而陳喬恩則是在2022年與小9歲的圈外男友Alan結婚,如今兩對都相當幸福美滿。

林心如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過往情史全被挖出「抖出林志穎」
陳喬恩(左圖右)及林心如(右圖右)兩人的婚姻生活都相當美滿。(圖/翻攝自微博)

而林心如的舊愛林志穎也曾和霍建華多次同框,林心如過去受訪時曾透露,霍建華近年非常愛車子,所以透過她去聯絡林志穎,最後林心如乾脆讓兩位男人自己交換微信,從此成為好兄弟,林心如提到她和林志穎的舊情則大方回應「都那麼久了,小時候的事情」。

林心如同框霍建華舊愛陳喬恩!過往情史全被挖出「抖出林志穎」
霍建華(中)與林志穎(右)現在是好麻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逛街偶遇「巨肌帥哥」竟是真人索隆!太平洋寬肩「撐爆白T」猛獸體格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