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鐵粉對周杰倫「由愛生恨」喊:我受夠你了!這1串理由讓網全認同
周杰倫近期家庭事業相當穩定,還成為時尚品牌全球代言人,不過近期確有死忠粉絲在社群上寫下對他的不滿,理由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認同。(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天王周杰倫婚後家庭生活美滿,演藝事業也沒有因此下滑,他的創作仍在音樂平台上霸榜。近期剛被Dior宣布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他,無疑他的事業生涯成就再添一筆。不過,近期確有周杰倫死忠粉絲坦言自己「對他由愛生恨」,其中1理由讓上千名網友認同。

更多新聞: 才剛砲完周杰倫!熱狗台上又做「1舉動」反擊抄襲風波:寫了首更X的歌


女鐵粉對周杰倫「由愛生恨」喊:我受夠你了!這1串理由讓網全認同
周杰倫近期成為Dior全球品牌代言人。(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一名周杰倫女鐵粉Mira在臉書上發文,直言:「我開始對周杰倫有點由愛生恨了。」隨後他也在留言區開砲並透露原因,包括「結婚後過太順。寫不出跟以前歌的感覺就算了,當台灣人竟然要出國才看到周杰倫的演唱會沒關係,現在竟然跑去當什麼Dior大使,我受夠你了!」,講到動氣之處讓她用詞越來越激烈,爆粗口提到「周杰倫本人還長的跟周杰倫越來越不像」、「還在那邊變魔術」、「永恨周杰倫」、「周杰倫應該被歸類在國外歌手」。

女鐵粉對周杰倫「由愛生恨」喊:我受夠你了!這1串理由讓網全認同
該網友列出一串自己對周杰倫由愛深恨的原因。(圖/翻攝臉書)


該段迷因發言讓多數網友相當認同,表示「感覺到真的很氣」、「我花一萬找代購幫我抽東京場的演唱會門票,抽兩次抽不到」、「跑去賣蔥油餅」、「跟昆凌結婚後就變了」、「忠實粉絲的憤怒」、「」、「快要由愛轉恨了,媽的再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啊」。不過,Mira氣歸氣,等待情緒平復後,最後還是回歸偶像的歌聲中,表示:「抱怨完了,可以開始聽七里香了。」身體相當誠實的表現,讓不少網友們笑歪。


更多新聞: 擠身與天王天后同列!高爾宣與周杰倫、五月天、蔡依林成「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