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跨年晚會卡司全曝光! 南韓女星金世正、男團VERIVERY登台開唱
南韓全能女神金世正來台南陪大家跨年。(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登場,除日前公布找來超強巨星「卡莉怪妞」外,今日市長黃偉哲公布第2波名單,當中包含南韓全能女神金世正、男團VERIVERY也將來台陪大家嗨翻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朗警察局被襲擊! 至少11死、數人受傷

黃偉哲透過臉書一開頭就宣布,台南最新跨年卡司來啦,「各位觀眾!尖叫聲!金世正、VERIVERY,陪你嗨翻新的一年!」。他指出,週一公布的跨年超強巨星「卡莉怪妞」是不是已經超心動,而今天公布的卡司更是讓大家大呼過癮,「雙主場的跨年晚會,讓你不用跑太遠,真的有夠貼心!趕快準備好跟家人、朋友們,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吧!」

2024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內容如下: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主持人:吳建恆、徐凱希

巨星陣容:金世正、卡莉怪妞、周興哲、五堅情、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南瀛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

地點: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

主持人:丹尼斯

巨星陣容:艾怡良、陳建瑋、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范范、潤少、影子計畫、張羽靚、足魯樂團

更多新聞: LIVE/守護婦幼、共築孩子未來的路! 賴清德、黃世杰「約在楊梅青年有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