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抱怨「早8演講有時差」 飆髒話笑曝:這是我平常買醉的時間
愛黛兒受邀《好萊塢報導者》舉辦的早餐會,一開口就直言早8演講太早了,幽默自曝平常這個時段正準備買醉。(圖/翻攝「The Hollywood Reporter」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憑藉渾厚的嗓音,以及直率的個性征服許多歌迷。近日她受邀出席美國權威娛樂雜誌《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早餐會,並且擔任演講嘉賓,不過早上8點就要準備好上台,讓她忍不住抱怨:「這是我平常買醉的時間!」引來全場笑聲。

更多新聞: 演星爺兒子走紅!徐嬌深夜「睡前發瘋」狂PO素顏照…網笑:感覺還不夠

愛黛兒12月7日受邀《好萊塢報導者》舉辦的女性早餐會,早上8點就到現場準備演講,怎料她一上台,開口便笑說:「大家早安!我現在有點時差,Fxxk,現在對我來說是晚上,我已經準備好要買醉了!」還調侃表示:「我不是一個擅長說激勵人心話的人,不是很會演講,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愛黛兒抱怨「早8演講有時差」 飆髒話曝:平常正準備買醉
愛黛兒坦言,演講並不是她的強項,自己緊張的時候還會不斷飆髒話,希望聽眾能夠原諒她。(圖/翻攝「The Hollywood Reporter」YouTube)

愛黛兒在演講中,不時穿插幾句髒話,自曝:「當我緊張的時候,我就會一直罵髒話啊!原諒我,我是英國人!」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很有「口才天賦」,毫不介意透露:「我可以在這裡講2小時,講到妳耳朵痛,但當我講太久的時候,通常都沒什麼內容。」表示很感謝可以參加活動,但就是時間太早了,幽默發言讓全場哄堂大笑。

愛黛兒抱怨「早8演講有時差」 飆髒話曝:平常正準備買醉
愛黛兒透露,她很感謝能受邀參加早餐會,但時間就是太早了,惹得全程哄堂大笑。(圖/翻攝「The Hollywood Reporter」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愛黛兒美國開唱抽中2台灣歌迷 她親喊「Taiwan!」感動近2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