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還攔車罵人!騎士按喇叭示警挨譙「你目小」 囂張三寶超慘判決曝光
吳姓騎士在騎經台中市台灣大道時與繼光街口時,遇到另名穿著紅衣的林姓騎士違規迴轉,便急忙長按喇叭示警,未料竟引發林姓騎士不滿。(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雖然有交通法規規範,但還是能在馬路上看到各式三寶,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1段發生在今年4月9日的交通糾紛,1名吳姓騎士在騎經台中市台灣大道時與繼光街口時,遇到另名穿著紅衣的林姓騎士違規迴轉,便急忙長按喇叭示警,未料竟引發林姓騎士不滿,不但沿路追著他叫罵,還要他停車理論,言詞間還辱罵騎士「你叭三小」、「你目小嗎」等語,囂張態度讓被罵的吳姓騎士決定報警處理,而近日判決出爐,林姓騎士意氣用事的行為,也讓他付出司法代價。

更多新聞: 拉麵不加叉燒!換成蝦滑、鮮蝦雲吞 老虎蝦濃縮蝦湯增鮮甜


違規還攔車罵人!騎士按喇叭示警挨譙「你目小」 囂張三寶超慘判決曝光
吳姓騎士被林姓騎士逼車攔停,還被用髒話怒罵,最後憤而提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1段發生在今年4月9日的交通糾紛,只見畫面中,吳姓騎士正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時與繼光街口,左側穿著紅衣的林姓騎士違規騎過斑馬線,到吳姓騎士的車道,嚇得吳姓騎士急忙長鳴喇叭示警,沒想到此舉引發林姓騎士不滿,不但從左側靠近吳姓騎士要騎停車,還用言語威脅吳姓騎士,逼得吳姓騎士報警自保。

違規還攔車罵人!騎士按喇叭示警挨譙「你目小」 囂張三寶超慘判決曝光
有了吳姓騎士的影片做前例,頻道也提醒用路人勿衝動,以免吃上官司。(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吳姓騎士在報警後決定對林姓騎士提告,公然侮辱及妨害自由,經調解後公然侮辱罪以4萬元新台幣和解,並撤回告訴,妨害自由部分則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判林姓騎士拘役十日,得易科罰金,緩刑兩年。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也以此影片提醒,「勿因一時衝動,而害自己吃上官司」。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些人一看就知道日子明顯不好過了,還是想盡辦法看看能不能再更難過一點」、「這樣被罵3分鐘雖然心裡很不爽,但拿到判決書就煙消雲散開心了」、「我突然發現新的職業了,非常感謝各位低EQ的老闆們,謝謝你們的薪水」。

更多新聞: 無法忘懷的經典台灣味!2023雙北十大話題牛肉麵 門前隱味、天下三絕饕客必吃清單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