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睽違一年再進八點檔飆戲!《愛的榮耀》帥照曝光引網友狂猜「再次演反派?」

四季線上/韋冠宇報導

男星王燦活躍於戲劇演出,也曾發行音樂作品,睽違八點檔一年多的他將於《愛的榮耀》登場,在社群搶先曝光帥氣定裝照,引起期待再次看到王燦大秀演技的粉絲嗨喊「終於等到了!」

王燦從影30年,在許多戲劇都有吃重的戲份,近期《多情城市》的「楊三泰」及《黃金歲月》的「高駿生」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自從上一檔殺青後,王燦便致力於發行個人首張國語專輯《Hola》,讓粉絲看到他在戲劇之外的才華。

王燦睽違一年再進八點檔飆戲!《愛的榮耀》帥照曝光引網友狂猜「再次演反派?」

暌違一年後,王燦終於透露即將進入《愛的榮耀》拍攝,分享了劇中造型,並表示角色名字為「林銘德」,讓網友能夠再次在戲劇看到王燦演出,對於角色定位的猜測,則多半圍繞著「大壞蛋」、「大魔王」、「斯文敗類」之類的反派角色,一切將在《愛的榮耀》後續劇情揭曉。

【看更多】

葉家妤合體《黃金歲月》萌星「小莉莉」!母女同框勾網友滿滿回憶
向娃驚喜客串八點檔《愛的榮耀》!時隔9年與吳皓昇再合拍續情「演夫妻」?
周宇柔撞臉同劇傅小芸!網瘋猜她將「搶學姐老公」與馬俊麟有一腿?

圖片來源/王燦 FB粉專

王燦《夜市人生》精彩演出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