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二選區選情激烈 黃秀芳掃街!劉世芳唱卡拉OK拉票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右三),特地來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右四)助選,帶著團隊一起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報導

選戰進入白熱化,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選情激烈!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特地來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助選,兩人一起掃街拜票,還拿起麥克風,和民眾歡唱卡拉OK,跟大夥打成一片,親和力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揭「蔡英文路線」意涵 小英總統:不能變來變去、要沉著穩定

劉世芳等人陪黃秀芳在市場、社區掃街,支持者高舉「反抹黑、顧秀芳」看板一路陪同。劉世芳途經西安社區,看見婆婆媽媽正在唱歌,一時興起,點了一首台語歌,邀黃秀芳一起合唱,用歌聲拚選舉。


彰化縣第二選區選情激烈 黃秀芳掃街!劉世芳唱卡拉OK拉票
劉世芳和黃秀芳一起合唱卡拉OK,用歌聲拚選戰,展現親和力。(圖/民視新聞。)


劉世芳表示,黃秀芳個性外圓內方,不願與人起衝突,但在專業表現上,全力爭取地方建設、捍衛台灣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彰化這邊聽到很多謠言,在抹黑黃秀芳,我相信我們聰明的彰化朋友,絕對不要被抹黑謠言所騙,要繼續堅定支持黃秀芳。」

黃秀芳表示,她身為專職民代,會秉持「用心聽、認真做」的精神,為鄉親繼續打拚!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團隊:「黃秀芳當選!,黃秀芳當選!,秀芳秀芳秀芳!,當選當選當選!。」

國民黨參選人楊曜聰,則是到三民市場掃街,並且針對「台中捷運綠線南延彰化段」案,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儘速核定。


彰化縣第二選區選情激烈 黃秀芳掃街!劉世芳唱卡拉OK拉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楊曜聰(右1)說:「彰化縣需要捷運,需要建設,彰化縣民需要往前衝!。(圖/民視新聞。)



選戰進入白熱化,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兩位參選人,都深入基層,爭取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被追問感情生活 蕭美琴:從政不是創造浪漫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