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小偷!10次簽到0次開會 羅致政控葉元之忙跑節目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致政質疑葉元之,拿議會出席費不開會。(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今天成立和侯友宜的聯合競總,找韓國瑜、趙少康幫忙助陣,但頻頻打空戰上政論的,也被對手羅致政質疑是薪水小偷,因為新北市議會10次會議,葉元之只有簽到,但實際上都跑去上節目,還照領出席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廣11樓當競辦遭質疑 趙少康強調「沒佔便宜」:81坪租金20萬

高呼凍蒜!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和侯友宜的聯合競總成立,找來大咖助陣,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桃園市長張善政,還有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而且他當議員當得好不好,要讓他繼續能夠當立委.,替我們做更多事情。」

薪水小偷!10次簽到0次開會 羅致政控葉元之忙跑節目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競總成立,找來藍營大咖助陣。(圖/民視新聞)

讚聲葉元之,但綠營對手羅致政做梗圖狠狠打臉。痛批他根本是薪水小偷,因為新北市議會10次會議,葉元之只簽到,但實際都跑去上節目,還爽領出席費共2萬4500元,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羅致政痛批,「看得出來他就是完全,領納稅人的錢不做事,然後專心在做他電視名嘴工作,很多政績都是中央一起來推動,甚至是主要經費來源,所以葉元之更應該問得是,他自己好像完全沒任何政績,可以向民眾報告。」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葉元之回應,「羅致政就是選情告急啦,因為他最近被我戳破,每次侯友宜做什麼政績,他就在旁邊掛看板,所以他是政績小偷。」

薪水小偷!10次簽到0次開會 羅致政控葉元之忙跑節目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假日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

葉元之反嗆政績小偷,羅致政不以為然,明明政策就是中央地方齊心,也拿出11月議會會議對照通告節目,要葉元之先解釋為何開會落跑,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葉元之認為,「那羅致政私德也有問題,去摩鐵也沒去板橋的啊,去林口的,所以他很多問題都被挖出來,噴口水大家要噴一起噴,我不會噴輸他。」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羅致政回擊,「每天噴口水是他不是我們,葉元之與其東扯西扯,還不如直接面對我們提問的問題,是不是這麼多時間,同樣在上那麼多的電視,然後該開會的時間,是不是在議會裡面,這才是問題。」羅致政板橋深耕多年,不怕葉元之打文宣空戰,除了強化政績牌,選戰衝刺勤跑陸戰固守基層,立拚三連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朱立倫、盧秀燕「短褲登場」造勢:為大選撩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