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回防本命區台南 狂掃陸戰拚衝高得票數
賴清德回防故鄉台南。(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張可倫台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週日回到最熟悉的台南,上午由立委林俊憲全程陪同,到廟宇參拜,下午和副手蕭美琴合體,連跑好幾場黨籍立委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整天回防台南,主要就是要衝高台南本命區的得票數。

更多新聞: 賴清德回防台南「本命中的本命區」 喊話林俊憲務必衝高票數!


賴清德回防本命區台南 狂掃陸戰拚衝高得票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中),替立委林俊憲站台。(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台南,參加嫡系子弟兵立委林俊憲的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不論是藍還是白,砲火全部都集中在台南,台南不應該在選舉的時候,受到這樣的攻擊。」賴清德、蕭美琴都出生台南,特別有使命感,可說是綠營這一次本命區中的本命區,自然必須衝高得票數。


賴清德回防本命區台南 狂掃陸戰拚衝高得票數
立委林宜瑾競總成立。(圖/民視新聞)


週日下午,立委林宜瑾競總成立,兩人拿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特殊造型雞蛋糕,賴清德下午合體副手蕭美琴,為林宜瑾站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開玩笑說:「我是從少年拚到熟女,拚到現在,也已經是銀髮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的韓國瑜,民眾黨的黃國昌,安全名單在哪裡,他們就在哪裡,但是王義川是他在哪裡,安全名單就在哪裡,苦民所苦,睡到中午,這樣有辦法做立法院長。」


賴清德回防本命區台南 狂掃陸戰拚衝高得票數
賴蕭配台南合體造勢。(圖/民視新聞)


賴蕭配正式登記後,首度合體台南造勢,回到故鄉格外親切。賴清德周日上午,由立委林俊憲全程陪同到廟宇參拜,雖然林俊憲的對手,國民黨籍的王家貞,因為助理費問題,被判緩刑兩年,失去參選資格,幾乎讓林俊憲穩定選情,但賴清德不敢大意,呼籲支持者務必出來投票。賴清德說:「這次說俊憲一定上的,沒出來投票是不會上耶,不要票開出來,只有俊憲跟他太太兩票而已,這樣不好看,票要衝高一點,好不好。」

綠營力拼國過半,台南六席立委全壘打,不只要贏,也要贏的漂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對黑金貪腐零容忍 賴清德:我提出的標準比法律更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