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卓控股董事經理蔡文傑 「呼吸困難」窒息而亡享年45歲
安卓控股董事經理蔡文傑 「呼吸困難」窒息亡享年45歲。(圖/取自Instagram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知名馬來西亞企業家,安卓控股(Anzo Holdings)的董事經理蔡文傑被傳出因呼吸困難窒息而死,享年45歲。


更多新聞: 「撞球之子」楊清順去年發現罹癌!僅經歷1次化療...抗癌1年多病逝

根據《中國報》報導指出,蔡文傑因呼吸困難導致窒息而亡,享年45歲。 

報導中提到,蔡文傑前他保持良好作息,也有在健身,過去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健身有成的照片。 蔡文傑是安卓控股的董事經理,同時也是多家上市公司的大股東和董事,包括海外天(OVERSEA)和XOX科技(XOXTECH),在電訊、金融和房地產等領域投資。今年初,蔡文傑領導的財團宣布投資中國深圳自由躍動科技有限公司(FreeYond),並計劃將該公司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引入馬來西亞和東南亞市場。 

更多新聞: 「最美周芷若」成追憶! 周海媚辭世享年57歲 粉絲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