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扮女警「制服沒扣」解放渾圓雪肌!網見上身開大洞嗨翻:不行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琳妲近期推出年歷,她也搶先曬出換上女警裝和護士裝的辣照,讓粉絲們害羞到不敢直視。(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精緻臉蛋、傲人身材,不僅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同時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放送各式養眼福利,人氣直線飆升,近期她也推出年歷,特別扮演了12種不同職業,並搶先曬出了自己換上女警裝和護士裝的辣照,讓粉絲們害羞到不敢直視。

更多新聞: 林襄體重驟降「瘦到內褲鬆掉」腹肌線條超明顯!網心疼:拜託妳吃飯


琳妲「制服沒扣」
琳妲貼出自己身穿女警裝的照片,辣翻全網。(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琳妲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自己身穿女警裝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套上襯衫後,刻意不扣釦子,讓上半身呈現「中空」的模樣,大秀雪白身材,若隱若現的模樣引發眾人遐想,還刻意拉著領帶,挑逗意味十足;除了女警裝吸睛外,琳妲還加碼上傳了自己身穿護士裝的辣照,刻意在背部開了好幾個大洞,引造出綑綁感的畫面,屁股的部分更是幾乎一覽無遺,好身材全看光。

琳妲「制服沒扣」
琳妲還加碼上傳了自己身穿護士裝的辣照。(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一系列美照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高喊「我不行了」、「這個太正了啦」、「這尺度辣到爆!大愛!」、「有這種護士,誰會去診所看醫生」、「突然想生病」、「麻辣等級了」、「很多人突然生病需要護士照顧了」。

琳妲「制服沒扣」
琳妲推出的年曆中有著許多性感造型。(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事實上,除了女警與俏護士這兩套服裝外,琳妲推出的年曆中還有著許多性感造型,包含側面鏤空、網襪、比基尼等破尺度的穿搭超吸睛,琳妲也有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寫真拍攝花絮的影片,可以看光她一共換穿的12套造型,包含迷你畢業學士服、超緊身改良式旗袍、紅色蕾絲睡衣、霸氣的女強人紫色西裝、各式泳裝等,造型相當多變。

更多新聞: 何妤玟想愛了!曬暗黑括號裝「重點部位險漏餡」:姐姐竟然沒有人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