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主人都尷尬!橘貓因「小孩1舉動」無奈霸佔電鍋:看你年紀小放過你
一隻橘貓坐在電子鍋上,正當飼主想趕牠下去時,卻發現一切都是因為自家小孩的「1舉動」所引起,橘貓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讓飼主超無奈。(圖/翻攝自微博 @夏洛洛XH)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毛小孩的魅力總是無法抵抗,除了大人們會被牠們融化外,連小朋友也會深陷其中,想與毛小孩成為好朋友,但若是行為太超過,恐怕讓寵物們相當無奈。近日中國有網友曬出一組照片,只見一隻橘貓直接坐在電子鍋上,正當飼主想趕牠下去時,卻發現貓咪的窩被自家小孩給霸佔,才知道橘貓是被逼到電鍋上,一臉無奈的樣子引發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 白貓「連吃2份早餐」飽到翻肚狂睡!瞇眼表情超滿足:這就是幸福嗎…


連主人都尷尬!橘貓因「小孩1舉動」無奈霸佔電鍋:看你年紀小放過你
一隻橘貓坐在電子鍋上,正當飼主想趕牠下去時,卻發現貓咪的窩被自家小孩給霸佔。(圖/翻攝自微博 @夏洛洛XH)


中國1名網友「夏洛洛XH」日前在微博轉發了一隻橘貓,與孩子令人無奈的有趣互動,只見照片中橘貓直挺挺坐在煮飯用的電鍋上,正當主人想趕貓下去時,卻猛然發現橘貓的小窩被小孩「入侵」,像小動物一樣整個人爬進貓窩裡,過程中還一度擠不進去,直接把貓窩套在頭上。

連主人都尷尬!橘貓因「小孩1舉動」無奈霸佔電鍋:看你年紀小放過你
小主人還一度擠不進去,直接把貓窩套在頭上。(圖/翻攝自微博 @夏洛洛XH)

見到此景後才知道,原來是調皮的小主人害得橘貓無家可歸,接著再看看橘貓一臉生無可戀、無奈閉上眼睛打盹的模樣後,該網友便無奈寫下「先揍娃?還是先揍貓?」,而橘貓的表情也彷彿入說著「本喵太難了…」、「那是我的家欸…但…算了,看你年紀小放過你」。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替橘貓喊冤,把錯丟給電鍋,「貓又沒錯」、「退一步說,電鍋就一點錯都沒有嗎」、「誰叫你把電鍋放那的,放那就是給貓咪坐的,小貓咪有什麼錯」、「貓貓沒,是電鍋發熱先勾引的貓貓」。

連主人都尷尬!橘貓因「小孩1舉動」無奈霸佔電鍋:看你年紀小放過你
最後橘貓還是成功地回到了窩裡。(圖/翻攝自推特 @tacosko)


事實上,這組照片最早來自日本一名貓奴「タコス子」,原PO透露這天自己替貓咪買了一個貓窩,希望能給牠一個溫暖的家,沒想到貓咪還沒感到興趣,卻被自己的兒子搶先當成窩,就算家裡有大沙發也要跟貓咪搶窩,讓貓咪和原PO滿臉無奈,所幸橘貓脾氣相當好,沒有對孩子大打出手,而是彷彿習慣了般,主動跑到電鍋上坐,但最後橘貓還是成功地回到了窩裡,有趣的一幕在當時引起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陪孩子玩水太累!小白狗崩潰「懷疑狗生」蜷縮在角落:誰能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