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跑車高掛9號球衣沖喜無用 狀元斑馬繳雙十馬刺主場仍慘敗
馬刺主場舉辦Tony Parker球衣退休儀式。(圖/馬刺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張耀中、王泰棋報導

馬刺今天在主場,舉辦前三巨頭「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的球衣退休儀式,Parker感性的說,聖安東尼奧永遠都是他的家,不過就算有傳奇球星加持,還是救不了本季馬刺低迷的戰績,狀元Victor Wembanyama攻下17分13籃板,雖然是雙十演出,但球賽早早就被拉開,終場110比146大比分敗給鵜鶘。

更多新聞: NBA歐洲金童狂轟39分13助攻白搭 獨行俠遭灰狼逆轉落敗

在馬刺主場高掛球衣,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的9號,正式在鐵血軍團退休。Parker是馬刺三巨頭之一,拚戰17年拿下四座冠軍,更是把聖安東尼奧,當作第二個家。馬刺傳奇球星帕克:「謝謝支持大家總是接納我,這裡感覺就像是家,聖安東尼奧是我的家永遠都是,謝謝你們。」

三巨頭相繼退休之後,馬刺球迷期盼的新領袖已經到來,全村的希望就是Victo rWembanyama。斑馬再度展現驚人體能天賦,這場對戰鵜鶘,他攻下17分13籃板4阻攻,但本季整體表現慘澹的馬刺,還是跟勝利無緣,開局領先之後立刻被對手超前,終場甚至是110比146,多達36分差吞下敗仗。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馬:「我們不會找任何藉口,我們的目標每隊的目標,都是要保持穩定,我們還在努力總之沒有藉口。」馬刺進入後三巨頭時代,用狀元籤選到人人想要的斑馬,但效果沒有直接兌現戰績,目前為止4勝21敗、勝率只有1成60,在西區敬陪末座,全聯盟倒數第二。

更多新聞: NBA名人堂球員賈霸跌倒骨折 送醫治療暫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