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竹縣大選得票率逐年升」 蔡總統竹北參香助選詹紀緹、曾聖凱
總統喊出唯有支持賴蕭配 才能延續蔡英文路線(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 欒秉宙、黃兆康 台北-新竹報導

總統蔡英文到新竹竹北天后宮,拉抬黨內兩位立委參選人詹紀緹、曾聖凱聲勢,她在廟口開講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也主動感謝竹縣鄉親的支持,讓她在過去三次總統大選、得票率一次比一次高,更強調台灣無論外交、國防都要走"蔡英文路線",也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讓國際肯定的"蔡英文路線"能延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賴約專訪只想談貓狗 范琪斐突PO「道歉聲明」澄清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到新竹縣竹北天后宮參香,一下車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也和兩位竹縣立委參選人詹紀緹、曾聖凱合體、盼能把自己的高人氣、轉給小雞。

民進黨「竹縣大選得票率逐年升」 蔡總統竹北參香助選詹紀緹、曾聖凱
蔡英文到新竹縣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讓我們的客家妹可以接班,讓我們的教授曾聖凱也可以接班,讓蔡英文可以在七年多,八年這樣的執政,在這個期間也碰到很多困難,也有很多挑戰,但我們能夠一關一關的過,感謝的就是投票給我的人,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讓我有這機會替台灣做事情。」

特別感謝民眾相挺,更提到她在新竹縣的得票率,從2012年的31%,到2016年斬獲42.5%,2020年更創46.88%新高,三回選戰,綠營在藍營鐵票區的客家庄新竹縣,成長近16%,總統更希望賴蕭配,2024大選能破50%。她也主動提到,近來很多人說外交國防政見,要走"蔡英文路線",總統呼籲那就選,最能讓她信賴的賴清德、蕭美琴。

親自參加石門水庫到新竹的聯通管開工大典,總統強調,未來若完工,將能有效調度,區域水資源穩定供水、也讓當地產業更添信心。

民進黨「竹縣大選得票率逐年升」 蔡總統竹北參香助選詹紀緹、曾聖凱
蔡英文喊出唯有支持賴蕭配 才能延續蔡英文路線(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蔡英文路線,不是蔡英文一個人做出來的,是很多人跟我一起做出來的,與其讓別人來做蔡英文路線,倒不如選跟蔡英文一起做出,蔡英文路線的這群人,繼續來領導台灣,賴清德蕭美琴他們就是,蔡英文路線的執行者也是參與者嘛,那一定要讓蔡英文路線延續,好不好好。」

從聯通管、到即將延伸到頭份的五楊高架,蔡政府的桃竹苗政績牌,讓民眾看得見。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麻瓜還敢懷疑人數啊?「柯」學魔法教您2千變5萬的造勢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