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本週三登場 柯志恩:侯友宜已做充分準備
柯志恩指出,對於即將登場的總統政見發表會,侯友宜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總統候選人將舉行3場政見發表會和1場辯論會,而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本週三(20日)晚間7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今(18)日表示,侯友宜從近期幾場政策記者會的堆疊,不論是國防、外交、內政、經濟等等問題,都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談辯論喊對手都政治老手 希望自己別混雜中英台「用中文溝通」

選戰倒數,總統候選人預計將舉行三場政見發表會和一場辯論會,首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2月20日(三)晚間7點由民視轉播,3名總統候選人屆時將正面交鋒。

傳出柯文哲陣營已整合2大智庫,要從「3大面向」來逐一論述。媒體詢問侯友宜陣營目前對於政見發表會的準備?柯志恩指出,侯友宜從一些政策記者會的堆疊,其實對整個國政,不論是國防、外交、內政、經濟等等問題,都已經有充分的準備。

對於20日的政見發表會、或是30日的辯論會,柯志恩表示,「我想侯友宜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她提到,競辦在一些議題的提供、或是在議題的凸顯上面,給予侯友宜一些提示。柯志恩認為,從侯友宜5月被徵召後,到一連串的政策記者會,包括訪日、訪美,「他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更多新聞: 副手辯論前哨戰!吳欣盈籲1事掀討論 名嘴這理由要趙少康「安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