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機會爹斯!阿部瑪利亞見「台日文化差異」羨慕喊:想嫁台灣人
阿部瑪利亞受訪時透露自己有「考慮嫁給台灣人」。(圖/翻攝自IG@_abedes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多年,是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之一。獨自來台的阿部瑪利亞,近幾年都相當積極在經營演藝事業,感受到台日文化的不同,也透露觀察到台灣人普遍都有的1個現象,所以開始考慮嫁給台灣人。除此之外,阿部瑪麗亞也自曝小時後與家人的關係與互動。

更多新聞: 圖多/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暴紅!「北海道16歲小萌妹」IG曝光
人人有機會爹斯!阿部瑪利亞見「台日文化差異」羨慕喊:考慮嫁台灣人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多年,在台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_abedesu)

阿部瑪利亞近日接下髮梳產品的代言,受訪時透露,小時候很喜歡綁雙馬尾的造型,不過因母親時常為了工作,要很早出門,所以都是父親幫她梳頭。而阿部瑪利亞也不忘吐槽,爸爸時常將她的頭髮綁得不對稱,讓她覺得很難看,只好鬧彆扭哭著說「不去上課」。所幸之後父親熟能生巧,越綁越好,只是阿部瑪利亞卻又開始嫌「膩了」,要求綁其它髮型,父女倆陷入無限反覆的循環,但阿部瑪利亞還是稱讚爸爸,後來變得很會綁頭髮,像設計師一樣。

人人有機會爹斯!阿部瑪利亞見「台日文化差異」羨慕喊:考慮嫁台灣人
阿部瑪利亞透露會考慮嫁給台灣人,是因為看到身邊台灣朋友與家人維持良好關係。(圖/翻攝自IG@_abedesu)

來台發展多年,阿部瑪利亞也發覺許多台日文化差異,其中她看見身邊很多台灣朋友與家人都維持著良好關係,她透露「日本人通常成年後離家,很多人直到要結婚,才回去老家打招呼,新年也沒有一定回家過。」,阿部瑪利亞解釋,日本的文化較偏向各自努力,家人會在遠方給予支持。將這個台日差異看在眼裡的阿部瑪利亞,感受到台灣家庭溫暖的一面,也覺得有些羨慕,直說「這也是我考慮可以嫁給台灣人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腿控福利來了!河北彩花「性感黑絲襪」逼出誘人香氣 4萬網暴動: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