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禁柯令沒人聽? 她警告再「放任巧遇」第2個、第3個顏寬恒就出來了!
趙少康受訪時被問到顏寬恒巧遇柯文哲一事表示「他們既然當巧遇,我們就當巧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助選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至沙鹿區鹿峰夜市拜票,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不期而遇,兩人握手寒暄,互喊加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他們既然當巧遇,我們就當巧遇。」趙少康17日助選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受訪時被問到顏寬恒巧遇柯文哲一事,則說:「我也巧遇各位媒體。」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趙少康講這個話也代表不相信顏寬恒你說是就是。國民黨已經下了禁柯令,但是你沒本事,放任他們可以巧遇的話,跟你保證在選前20幾天,這些五五波的選區,馬上第二個顏寬恒、第三個顏寬恒就出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義川再下戰帖求辯 諷黃國昌:遇到柯文哲「核能變成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