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掃蕩! 社區職業賭場、靜音麻將桌躲查緝
台中五分局警方選前掃毒 查獲大批毒咖啡包。(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選前淨化治安!台中警方透過微信群組,掌握毒品嫌犯,在群組進行毒品交易買賣,為了吸引目光,還設計了精品包裝,讓年輕人購買。另外,警方也在一處社區大樓破獲職業賭場,發現負責人,為了躲避查緝,全面採用靜音麻將桌,但即便如此,賭場還是被攻破。

更多新聞: 三重警破獲民宅藏職業賭場 上下夾擊攻堅影片曝光



選前大掃蕩! 社區職業賭場、靜音麻將桌躲查緝
台中警方破獲社區職業賭場 靜音麻將桌規避查緝。(圖/翻攝畫面)


警方攻堅職業賭場,賭客正在打麻將,員警要現場人員通通別動。這裡是台中一處社區大樓,警方獲報人員出入複雜,疑似有賭博情事,持搜索票破門抓賭,看看每個房間都擺了麻將桌,而且這些都是靜音麻將桌,以為可以規避查緝,減少被鄰居發現。


選前大掃蕩! 社區職業賭場、靜音麻將桌躲查緝
台中五分局逮捕毒品嫌犯將人壓制在地。(圖/翻攝畫面)

職業賭場被攻破,賣毒的也被抓了,嫌犯開著白色轎車進行毒品交易,當場被壓制在地,搜出大量毒品,總價值7萬多。毒品包裝經過設計,都是知名品牌,吸引年輕人目光,警方透過微信帳號,掌握嫌犯販售毒品事證。大選逼近,全台員警動起來,全面掃毒抓賭,淨化治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地下博弈業者加開選舉賭盤 嫌犯住處搜出508萬賭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