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營再提88槍擊案轟賴 民進黨回擊:主嫌曾任國黨中央委員
侯友宜競辦釋出2競選廣告抨擊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 /綜合報導

侯友宜競辦,今天再釋出兩支競選廣告,抨擊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沒處理好登革熱疫情,也質疑賴清德台獨立場的轉變。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回擊,藍營冷飯熱炒,只有賴蕭配能延續蔡英文路線,維持兩岸和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自曝柯文哲找她是因為「賺錢擱卡好」 王義川嗆:要賺錢回妳新光

侯友宜競辦再釋出競選廣告,強打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登革熱疫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2015年賴清德執政的台南,登革熱2萬2千多例,當時死亡112人,我就問蚊子都治不好要怎麼治國?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說,近來發生88槍擊案件、學甲爐渣案,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黑金猖獗、政商勾結。

侯競辦釋競選廣告轟賴登革熱防治不力及台獨立場 綠回擊:冷飯熱炒
侯辦發布最新競選廣告抨擊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登革熱疫情(圖/民視新聞)

侯陣營再提88槍擊案攻擊賴清德,但主嫌王文宗,不但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更是朱立倫競選總統時,學甲區的主委,跟國民黨關係匪淺,廻力鏢似乎打到自己。接著又再針對賴清德台獨立場,做文章。

侯競辦釋競選廣告轟賴登革熱防治不力及台獨立場 綠回擊:冷飯熱炒
侯辦再提88槍擊案抨擊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說,台灣獨立寫到(賴清德)血脈裡,寫到他骨子裡永遠都不會改變,所以賴先生、賴副總統、賴總統參選人,不要騙人了,獨立會怎麼樣,兩岸兵凶戰危。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反擊,每天都在冷飯熱炒,已經是中國國民黨現在最大的窘境,其實賴清德跟蕭美琴,是最能夠延續蔡英文政策的一組候選人,這組候選人也最能延續,兩岸的和平穩定跟繁榮發展。接近投票倒數時刻,藍綠攻防持續交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從現在起記錄各家民調「選後比對」 柯文哲:看誰沒穿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