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保健食品屢獲SNQ標章 益生菌膠囊受國家肯定
娘家益生菌膠囊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宮仲毅 台北報導

以娘家大紅麴、益生菌、滴雞精為人熟知的娘家保健生技,常年獲得SNQ標章肯定,連續9年、高達11支產品獲得授證,是生技醫療產品的最高榮譽。今年娘家新產品─娘家益生菌膠囊,維持同樣的高標準,獲得營養保健食品類的「SNQ國家品質標章」。

更多新聞: 「綠拿鐵」最佳比例!5款「綠拿鐵」食譜,明星私下都在喝的瘦瘦神器,3年甩45公斤!

接下SNQ國家品質標章的榮譽,娘家益生菌膠囊,獲得營養保健食品類專家評選高度肯定。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說:「我們這一次的益生菌膠囊,榮獲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那我們也榮獲國際零添加一星認定,那是國家級跟國際級的雙重肯定。」

「SNQ國家品質標章」透過嚴謹評選機制,成為民眾選擇的重要指標,還有生醫界奧斯卡的稱號,每年由評審專家定期審核,成分有效性的相關實證,以及各項品質和安全資料。

娘家益生菌膠囊不僅如此有國家級肯定,還獲得國際無添加一星認證,就連包材都特別用心。

娘家保健食品屢獲SNQ標章 益生菌膠囊受國家肯定
娘家益生菌膠囊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圖/民視新聞)

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包材選用FSC的森林永續的認證標章,那我們希望給國人最好的,最單純最簡單的產品,那持續的守護國人的健康跟地球的永續,是我們品牌以最好守護最愛的精神,那我們希望可以這樣繼續研發下去。」

娘家品牌研發李幸樺說:「我們了解到現在消費者在選購產品的時候,會更注重成分有沒有純淨,益生菌類別的產品,可以給許多年齡層食用,因此我們的益生菌膠囊,更能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給他們來保養。」

娘家保健食品屢獲SNQ標章 益生菌膠囊受國家肯定
娘家益生菌膠囊獲國家級和國際級雙重肯定。(圖/民視新聞)

符合現代人需求,方便補充,娘家益生菌成分單純無調味,味覺敏感孕婦和學齡兒童都能放心食用,就連膠囊都採用素食膠囊,滿足各種需求。

娘家保健生技連續9年、高達11支產品屢屢獲得認證,也讓消費者更加信賴安心。


更多新聞: 陳美鳳遭冒名「求討2.2億」!本人氣到開戰詐騙集團: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