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年終賽奪冠「開心燦笑」!寫長文曝心境認超萌愛心學「這天后」
戴資穎贏得今年最後一個大賽冠軍後,開心比出愛心手勢。(圖/翻攝戴資穎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7日在進BWF(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決賽,並順利奪冠,拿下生涯第4座年終賽冠軍。賽後,戴資穎也寫下心境,並透露自己在現場比的愛心,是向天后蔡依林所學。

更多新聞: 陳建州「遭大牙控性騷」怎敢反告?前經紀人揭他「國王個性」內幕曝光

戴資穎在IG寫下:「這場比賽真的非常不容易,因為受傷讓我缺乏了很多訓練,也學著讓自己放寬心,謝謝團隊替我想了很多復健訓練及找回膝蓋的方法,謝謝學弟一直讓我練習不用跑的手感(這個最累),也謝謝林瀛洲醫師和周適偉醫師給我很多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趕上年終賽。整個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也遇到一些困難,設定的目標一個也沒有達成,對自己實在感到很失望。」

戴資穎年終賽奪冠「開心燦笑」!寫長文曝心境認超萌愛心學「這天后」
戴資穎奪下冠軍後,臉上喜悅完全藏不住。(圖/翻攝戴資穎IG)


她進一步說,自己都不看好自己最後一場比賽,認為連出小組都很困難,沒想到幸運的晉級還打到了決賽;戴資穎說,更幸運的拿下了冠軍,當下累到不知道要幹嘛。對於自己賽後比出的愛心,戴資穎說:「昨天出場的歌是蔡依林的《玩美》 ,愛心也是看她學的,只好在自己拍照的時候比一下,我們明年見!」


戴資穎年終賽奪冠「開心燦笑」!寫長文曝心境認超萌愛心學「這天后」
戴資穎透露自己模仿的,就是蔡依林在MV中比出的版本。(圖/翻攝蔡依林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好Young」耶誕演唱會民眾「紙板」卡位惹議 黃偉哲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