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高材生「公關店打工」變大紅牌!原生樣貌「魔改大升級」5百萬人驚呆
江助成為牛郎後外貌變化非常大,引發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TikTok@ut_darlin_idol、IG@@ut_darlin_idol)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有許多牛郎店,有不少遊客到日本觀光都會去體驗特有的牛郎文化。一名就讀東京大學的日本高材生為了提升自我魅力,放棄到科技業實習的機會,前往牛郎店打工,僅花1年時間就變成前三名的紅牌,他也曬出今昔的驚人對比照,吸引超過500萬人觀賞,他還表示當了牛郎後,拓展了自己的視野。

更多新聞: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金髮全消失!「整頭大爆改」少女心自拍照流出

東大高材生「公關店打工」變大紅牌!原生樣貌「魔改大升級」5百萬人驚呆
江助變化非常大,令眾人驚訝不已。(圖/翻攝自TikTok@ut_darlin_idol、IG@@ut_darlin_idol)

綜合日媒報導,就讀東京大學工學院的大四生江助(えーすけ),過去曾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當牛郎的經歷,他提到自己國、高中時期都以課業為主,不懂得打扮,所以異性緣不好,他認為女生應該喜歡又帥又聰明的類型,所以當時決定先好好讀書,以考上東大為目標。成功考進東大後,他開始學習打扮自己,一邊讀書一邊進入科技業實習。而其實他一直都對牛郎這份工作感到好奇,在因緣際會下進入了牛郎店打工,希望藉此提升魅力。

東大高材生「公關店打工」變大紅牌!原生樣貌「魔改大升級」5百萬人驚呆
江助是東京大學的學生,也是一名牛郎。(圖/翻攝自IG@@ut_darlin_idol)

江助認為工作就像學習,必須設立目標,並利用反向思考來實踐自己的目標。他利用學歷當作宣傳招牌,有時會裝傻,給顧客一種「高材生竟然也有不懂的事」的反差感,讓顧客對他產生興趣。他也表示,到牛郎店打工後,不僅擴展了他的視野,也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目前他是店內第三名紅牌,未來希望能成為店內第一名。

東大高材生「公關店打工」變大紅牌!原生樣貌「魔改大升級」5百萬人驚呆
江助分享自己的今昔對比照片。(圖/翻攝自TikTok@ut_darlin_idol)

江助的推特、IG、TikTok經常分享自己的日常與粉絲互動,他分享自己高中時期到現在的驚人變化,可以看見他過去身材較為圓潤,臉上配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臉上肌膚也有一些斑點、痘痘等痕跡,現在他不但變瘦很多,也懂得穿搭、保養,臉上也變得十分光滑又緊緻,對比之下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太強了」。




更多新聞: 日本正妹砸2000萬「整頭大爆改」!曝光「震撼對比照」認:白花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