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已在犬舍待了600天!「英國最孤獨狗狗」等一個家
英國9歲的混種狗狗澤克(Zeke)。(合成圖/翻攝自RSPCA South Yorkshire Animal Centre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一隻9歲的混種狗狗澤克(Zeke)已在當地的臨時犬舍,待上超過600天的時間,有著「英國最孤獨狗狗」(Britain's loneliest dog)的稱號,目前正在等待好心的領養人來收容中心把牠領養回家,不要讓牠在犬舍中,度過第二個孤單的耶誕節。

更多新聞: 盧貝松導演宣傳新作《人犬》再度來台     製片妻子高喊「我們很愛台北」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英國最孤獨的狗狗「澤克」希望能在今(2023)年耶誕節前,找到一個新的家,因為牠已經在犬舍待了超過600天的時間。

據報導,「澤克」去(2022)年4月首次被送到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安置,從那時候起,就一直在等待有心人能領養,讓牠能夠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不過,「澤克」的命運說來多舛,由於對牠感到有興趣的收養人並不多,因此牠又被輾轉安置到距離該協會70英里外、南約克郡(South Yorkshire)鮑特里(Bawtry)的慈善中心,工作人員擔心,牠會在中心裡面度過第2個耶誕節。

RSPCA協會負責人卡特賴特(Daniel Cartwright)形容,「澤克」是一位年長的紳士,自認是寵物犬,非常貼心又喜歡討摸,更喜歡散步、玩玩具與吃零食,確實是隻完美狗狗,但恐因年紀與當下英國的經濟環境,才乏人問津,遲遲沒找到愛牠的主人。


更多新聞: 德國柏林機場大量狗狗 和小朋友互動減少搭機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