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nt復出首戰戲劇性絕殺 狂砍34分率灰熊115:113逆轉鵜鶘
灰熊少主莫蘭特回歸,絕殺擊敗鵜鶘。(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因為亮槍事件遭到禁賽25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Morant),今天復出就成為贏球英雄!他得到全隊最高的34分8助攻6籃板,在兩隊平手時就靠著莫蘭特的絕殺,幫助灰熊克服最高24分的落後,以115:113逆轉擊敗鵜鶘。

更多新聞: 中國村BA帶動體育熱潮 新疆素人球員:珍惜機會、拚奪冠

灰熊少主Morant因2度亮槍遭到禁賽25場,終於解禁回歸,他的球感不但沒有生疏,還在最後關頭大轉身拉桿絕殺。球賽主播:「莫蘭特衝進去大轉身,莫蘭特得分了觀眾全瘋狂了。」

Morant沒有讓灰熊球迷失望,他在比賽剩9.1秒雙方平手時,一肩扛起得分重任,單槍切入禁區完成這記高難度出手,幫助灰熊艱辛的在客場以115:113逆轉擊敗鵜鶘。灰熊隊一哥莫蘭特:「我覺得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能夠重新回來參加比賽,並且投進致勝球讓我們贏得比賽,在這段時間我一直非常信任上帝,我知道祂對我有一個計劃,我覺得祂它已經寫好我只是讓祂引導我。」


Morant復出首戰戲劇性絕殺 狂砍34分率灰熊115:113逆轉鵜鶘
莫蘭特回歸攻下34分8助攻6籃板。(圖/路透)


這場比賽Morant第一節,先用傳球幫助隊友來找比賽手感。球賽主播:「這球如何莫蘭特傳球給亞爾達瑪,拿了就投是個漂亮的三分球。」但最近四連勝的鵜鶘在主場更是強悍,BrandonIngram的大鵬展翅勁爆全場。球賽主播:「英格蘭快速切入在主場重槌般的扣籃。」Ingram得到鵜鶘全隊最高的34分,加上胖虎ZionWilliamson的肆虐禁區,鵜鶘最多領先灰熊多達24分。球賽主播:「這球被瓦倫丘納斯抄到馬歇爾空拋,讓威廉森完成一記精彩好球。」


Morant復出首戰戲劇性絕殺 狂砍34分率灰熊115:113逆轉鵜鶘
莫蘭特帶領灰熊克服24分落後,逆轉擊敗鵜鶘。(圖/路透)


但Morant在第三節大爆發,單節獨得13分,第四節更是頻頻飆分狂追,終於幫助灰熊反超比數,他攻下灰熊全隊最高的34分8助攻6籃板,演出最完美的復出劇本。湖人詹皇LeBron賽前就發文歡迎Morant重回球場,Morant果然沒讓老大哥失望,賽後詹皇再度發文稱讚,12號這就是他的能耐!隨著Morant的復出,未來灰熊有能力在西區威脅其他強權球隊。


更多新聞: 湖人主場賽前揭季中賽冠軍錦旗 詹皇生涯第109次大三元卻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