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不一樣的信宏」軟爛又花心
近日藝人許仁杰(左圖)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收視及口碑分別叫好又叫座的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本改編自30多年前震驚社會的「鴻源吸金案」,講述3位不同性格的女性因此意外改變命運,一路上面對困境卻始終堅毅的動人故事。近日藝人許仁杰也加入演出出周宇柔的軟爛男友「李信宏」,許仁杰透露要加入《愛的榮耀》時有點小驚喜,也開始好奇這次的角色,而且角色名字叫做「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五月天的阿信本名一樣,讓身為迷弟的他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台8女神」吳婉君披夢幻白紗嫁了!羞人「親密互動」幸運尪全說了


《愛的榮耀》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不一樣的信宏」軟爛又花心
許仁杰(右)在《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左)的軟爛男友。(圖/翻攝畫面)


許仁杰透露一開始只知道好像是靠人養、很花心、但又在準備考公職的一個謎樣人物,他說聽起來有點衝突,也不知是不是個反派的角色,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千呼萬喚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而且角色名字叫做「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五月天的阿信本名一樣,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的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他或他的家人能夠看到。許仁杰指出拍戲很開心可以完成跟王牌製作人王珮華合作的願望,只是希望不管這次角色人設是好是壞、被喜歡或被罵得狗血淋頭,都能夠大大的牽動觀眾們的感官,他自己很奇怪,可以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信宏」。


《愛的榮耀》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不一樣的信宏」軟爛又花心
許仁杰新角色「信宏」與偶像五月天阿信同名,讓他開心表示有迷弟的驕傲感。(圖/翻攝畫面)


很少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的許仁杰,表示自己得到指令就是韋小寶的個性,察言觀色也很會哄女孩開心,所以他在演出的時候,就設定比較詼諧一點,雖然觀眾看了可能會生氣氣,但戲劇總是會有千百種的個性,而他也為了角色準備笑話或者新梗,然後動作上也要有設計跟變化,而不是只有靠嘴巴而已。許仁杰說從進組開始每天都很燒腦,要想出三件好笑的事情,來逗周宇柔飾演的萱萱開心,無形中他也覺得這個角色好像不是大惡人,只是立場不同,也希望能跟周宇柔一起創作出不同火花。




《愛的榮耀》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不一樣的信宏」軟爛又花心
很少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的許仁杰(右),表示自己得到指令就是韋小寶的個性,察言觀色也很會哄女孩開心。(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準新娘謝京穎「收超大鑽戒」嗨辦單身派對!搶先披頭紗絕美模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