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飛韓國穿超辣「布料少到快感冒」!曬床照喊:好適合「做這件事」
元元飛往南韓只穿著「這1件」,被當地天氣虐到不行,並曬出一系列床照,透露早上好適合「做這件事」。(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因有著火辣身材與呆萌個性,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在IG有著將近102萬人追蹤,近來頻頻出國的她,除了日前在美國登上NBA球場大螢幕外,最近飛往南韓更是因只穿著「這1件」,被當地天氣虐到不行,直喊「韓國冬天=冷凍冰箱」,並曬出一系列床照,透露早上好適合「做這件事」。

更多新聞: 元元第一次看NBA穿「CK內衣」秒登主場大螢幕!網邪笑:攝影師懂拍


愛水不怕流鼻水!元元飛韓國穿超少 曬床照嬌喊:好適合「做這件事」
元元被當地天氣虐到不行,直喊「韓國冬天=冷凍冰箱」。(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昨(19)日在IG貼出多張床照,只見飛往南韓旅遊的她,在寒冷天氣只穿著一件細肩帶背心,上半身手臂、鎖骨全部展露在外,且因背心短版設計,腰間S曲線也一覽無遺,這彷彿身處夏天的穿搭,讓她好身材完全展現在冷空氣當中,也不禁讓她直喊「韓國冬天=冷凍冰箱」。

愛水不怕流鼻水!元元飛韓國穿超少 曬床照嬌喊:好適合「做這件事」
元元只穿著一件細肩帶背心,上半身手臂、鎖骨全部展露在外。(圖/翻攝自IG @1105ya)


不過,雖然天氣寒冷,元元依舊敬業地保持著高顏值、對著鏡頭做出嬌媚神情,一頭招牌長髮,搭配火辣穿搭,瞬間讓粉絲們戀。話鋒一轉她也透露在韓國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畢竟天氣實在太冷了,讓她笑喊「好適合睡覺」。

愛水不怕流鼻水!元元飛韓國穿超少 曬床照嬌喊:好適合「做這件事」
元元透露在韓國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笑喊「好適合睡覺」。(圖/翻攝自IG @1105ya)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高喊「超適合睡覺+1」、「真想跟妳一起在韓國的冬天躲在溫暖的被窩裡不想起床」、「見到妳我就要改吃素了,因為妳是我的菜」、「你可以穿多一點」、「真的不怕冷欸!」、「一定要注意保暖」、「女神元元」、「飯店裡穿這麼辣」。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元元辣曬純慾自拍!比基尼意外曝「上半身1黑點」 網一看急了: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