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酸孫生「晚上沒啥用」惹議…首公開道歉!沈玉琳嘆:努力全毀了
林襄(左)與孫生(右)分手多年,至今仍不時會談到對方。(圖/翻攝「95_mizuki」、「soon6669」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擁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美貌,身材也是魔鬼級火辣,被視為新一代女神,感情狀況自然備受關注。回顧過往戀情,除了有今年爆出又無後續的球員馬傑森,她曾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有過一段情,2人雖然分手多年,仍不畏在公眾場合談到彼此,其中林襄還曾在節目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如今事隔2個月後,她首度向對方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林襄當3年啦啦隊女神…認了「有下垂」只敢穿運動BRA!醫師也認證

林襄10月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小S詢問與孫生的戀情,「是否是因為對方不愛親密行為而分手?」林襄坦言「差不多是」,並引用資深藝人沈玉琳的金句「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可以向孫生的歷任女朋友求證,更直言「你們下次可以問問Wendy」,言論震撼現場來賓;孫生事後則沒對此表態。

林襄酸孫生「晚上沒啥用」惹議…首公開道歉!沈玉琳嘆:努力全毀了
林襄(左)曾在酸民稱孫生(右)「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圖/翻攝「95_mizuki」、「soon6669」IG)

時隔2個月後,林襄近來擔任助理主持,主持人沈玉林重提此事時,坦言這句話是他教林襄的,但「我當時講這句話,也不是針對孫生,我是講有的男人」,沒想到竟被林襄用來比喻孫生,還被媒體廣泛報導,不禁感嘆「孫生在網紅界努力一輩子,蓋棺論定就是這句話」。最後在沈玉林鼓勵下,林襄透過鏡頭公開向孫生道歉,「孫生,抱歉了」。

林襄酸孫生「晚上沒啥用」惹議…首公開道歉!沈玉琳嘆:努力全毀了
林襄(左)當時還說,可以去向孫生(中)歷任女友求證,還點名舊愛Wendy(右)。(圖/翻攝「95_mizuki」、「soon6669」IG)

據悉,林襄和孫生2020年交往,曾被目睹在街頭拉扯,當時她還不是紅遍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外界都稱她是「兇版黃捷」。不久後2人分手收場,孫生當時多次發出全黑的畫面吐露心聲,稱林襄改變他很多,「我這輩子最好的一次,也是讓自己最接近正常人的一次」,但女方似乎覺得改變還不夠,成了他最揪心的戀情。


更多新聞: 正妹YTR獨自去印度…當街遭男子「強摟揉肩」嚇壞!影片惹怒當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