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減重5公斤重返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林銘德一角

 娛樂中心/ 洪雨汝報導

藝人王燦在2023今年推出個人國語EP專輯《Hola》,傳唱度極高也讓他完成做音樂的想法。他將在今年嘉義市的跨年舞台上表演,陪伴嘉義市民跨年,為此王燦慎重以待,在造型上會呈現出與戲劇不同的風格,唱自己的歌跟大家同歡。而暫別一年多的八點檔,王燦也帶來好消息,宣告他將加入民視《愛的榮耀》的演出陣容。他表示一年多沒有拍八點檔,感覺對台語很生疏,所以在得知要出演之後,就開始轉換自己歌手與演員的身份,將台語的口音找回來。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7精采片段》神似元配嚇壞小三? 遇見仇人之子?

這次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王燦將飾演院長林銘德。他說這個角色名字的發音與他在《風水世家》飾演的「林明德」相似,為了讓觀眾不再將兩者混淆,他開始每天在社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他表示,這次的角色非常特別,從服裝造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而一開場就是大手術的場面,劇情緊湊讓他很期待。

王燦減重5公斤重返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林銘德一角

他透露之前為了發行專輯終於減重有成,瘦了5公斤,所以身材變得輕盈許多。剛好林銘德在劇中身為院長,因此他特地重新訂製了西服,希望讓觀眾看到醫生院長、學者的形象。不過更讓他期待,就是飾演萱萱(周宇柔飾演)的爸爸,在拍攝前特地觀看了周宇柔戲劇演出的片段。雖然沒有合作過,但看到她演戲的天份跟真誠,加上萱萱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可憐了,還經歷了許多令人心疼的遭遇,讓他忍不住一見面就「抱緊處理」。而同時他也感到開心,因為有這麼漂亮的女兒,期待這一次與她共同演出。至於角色是正派還是反派,他保留地說八點檔的演出就是千變萬化。不過,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都一樣會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要大家拭目以待。

王燦減重5公斤重返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林銘德一角

王燦減重5公斤重返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林銘德一角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7精采片段》院長偏寵小護士? 癌末瞞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