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YTR阿傑遭控「劈腿約愛」!孫生列「1重點」力挺:我最有資格評論
孫生(左)在臉書力挺阿傑(右)並痛批該名女Coser「暈船就暈船廢話一堆」。(圖/翻攝自孫生、阿傑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著最帥YouTuber稱號的網紅「RJ廉傑克曼(阿傑)」近日遭女Coser爆料一系列醜聞,雖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仍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力挺阿傑,直喊「RJ我孫生一定挺你」,稍早更是再度發文痛批該名女Coser「暈船就暈船廢話一堆」。

更多新聞: Joeman、阿滴遭影射勢利眼!凱莉親揭2人「最大缺點」曝當年1舉動超暖


 最帥YTR阿傑遭控「劈腿約愛」!孫生列「1重點」力挺:我最有資格評論
網紅「RJ廉傑克曼」近日遭女Coser爆料一系列醜聞。(圖/翻攝自IG @jaychang0127)


網紅阿傑近日遭女Coser爆料感情醜聞,稱他在螢幕前經營純情的單身直男形象,但其實早就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但卻不斷和其他女性有不正常關係,還吐槽說他「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XX」。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網路熱烈討論,但阿傑本人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僅透過Threads寫道「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幽默回應笑翻眾人,但真相究竟為何?至今仍讓人霧裡看花。

 最帥YTR阿傑遭控「劈腿約愛」!孫生列「1重點」力挺:我最有資格評論
孫生今(20)日在臉書力挺阿傑。(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對此,孫生今(20)日在臉書力挺阿傑,認為自己是整個YouTube全最有資格評論的人,高喊「RJ我孫生一定挺你」,稍早更是再度發文,截取女Coser其中一篇爆料文,只見女方表明「我交友是在尋求一段認真的關係」,但阿傑卻說自己單身,到見面才說有女友。

 最帥YTR阿傑遭控「劈腿約愛」!孫生列「1重點」力挺:我最有資格評論
孫生痛批該名女Coser「暈船就暈船廢話一堆」。(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對此,孫生表示「光看第一段論點就覺得可笑,還看到有人說RJ有女朋友怎麼可以約X,拜託大家課題分離一下,今天是因為技術不好,事後才來亂,這才是整件事情的重點,跟RJ有沒有女友無關!」,認為整件事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痛批女方「暈船就暈船,廢話一堆,發了一堆文後鎖留言,前後文自打嘴巴」,感嘆「只想說,今年想藉相關議題紅的女生真的太多」,並自豪說道「還好我的技術很好,不會遇到這種問題」。

更多新聞: 孫生抓包一番賞店家「做牌」!想上片竟遭黑道威脅 他怒喊: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