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自小客車闖紅燈猛烈撞擊 小貨車慘遭撞翻失控翻滾
宜蘭一名自小客車駕駛闖紅燈,和正要左轉的小貨車發生猛烈撞擊。(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闖紅燈導致嚴重車禍!週四下午一點左右,宜蘭蘇澳蘇港路與興泰街口,一名葉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沿著蘇港路由北往南直行時,突然闖紅燈,與正要左轉的貨車發生猛烈撞擊,小貨車當場被撞翻,自小客車則失控撞上分隔島停下來,所幸雙方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少子化衝擊 教育部今宣布和春、中州、台首大、華洲工家4校「解散」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主幹道上的車輛都還在停等紅燈,一輛小貨車正準備經過路口左轉,這時旁邊突然殺出一輛紅色自小客車,直接往貨車撞上去,貨車當場被撞飛,小客車則是失控,撞上分隔島才停下來。

宜蘭自小客車闖紅燈猛烈撞擊 小貨車慘遭撞翻失控翻滾
肇事自小客車,車頭變形全毀。(圖/民視新聞)

事故現場車殼零件四散,肇事的紅色自小客車,車頭幾乎變形全毀,而被撞的小貨車擋風玻璃全破,側翻在旁,慘不忍睹。事發在21號下午一點左右,宜蘭蘇澳蘇港路與興泰街口,葉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沿著蘇港路由北往南直行,闖紅燈,與貨車發生猛烈撞擊。附近民眾:「很大聲,我們都以為是爆炸聲。」

宜蘭自小客車闖紅燈猛烈撞擊 小貨車慘遭撞翻失控翻滾
車禍現場,車殼零件四散。(圖/民視新聞)

警消獲報立即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據了解,自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雙方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宜蘭蘇澳分局警備隊長陳裔欣:「事故造成雙方駕駛人均受傷,分別送往羅東聖母醫院

及博愛醫院救治,經實施酒測李姓駕駛酒測值為0,葉姓駕駛因傷勢較為嚴重,待醫院抽血檢驗釐清。」近期北部、東北部地區都有降雨情形,用路人還是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而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澳小客車闖紅燈追撞貨車「車體嚴重變形」 駕駛一度卡車內警消急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