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激似民進黨口號? 吳欣盈輔選張其祿喊「選對的路,做對的事」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右)替立委候選人張其祿(左)輔選。(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起了個大早,陪同黨籍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中正)立委候選人張其祿,前往景美早市掃街拜票,兩人高喊「選對的路,做對的事」當成口號,激似民進黨打出的「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她也透露,目前正在積極準備明(22)日晚間即將舉行的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

更多新聞: 遭吳欣盈酸「像旅行社」 外交部:不適格言行不再回應

吳欣盈表示,今天很開心與6號的張其祿候選人來到市場拜票,他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北市唯一一席立委,更有很多的第一名,除了年輕外,在113位立委中也是每季都得到冠軍考核的委員。

快新聞/超像民進黨口號? 吳欣盈輔選張其祿喊「選對的路,做對的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吳欣盈回憶,她在4年前海選時認識張其祿,張是當時柯文哲提的(不分區)第1名、第1號(應為第2名,第一名是前北市勞動局長、現任立委賴香伶),記得自己當時是(不分區)第7位,最後經遞補蔡壁如所留下的立委遺缺,進入立法院。

吳欣盈指出,張其祿非常優秀,除了有3個不同委員會的歷練外,也待過教育、文化委員會當過召委,相信在此學術氣息非常濃厚的選區,民眾應該要讓新的人做做看。

接著,吳欣盈舉起張其祿的手高喊,「選對的路,做對的事」,盼望張其祿未來能夠順利當選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替大家服務。

此外,吳欣盈貼心提醒大家,近日戶外天氣寒冷,大家要顧好身體,穿暖和一點;至於針對明晚即將登場的政見會,吳欣盈則說,她正在積極準備,謝謝外界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董最後站台恐影響選情? 柯文哲:威力不會像兩顆、一顆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