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凹出錐子臉」暴瘦剩37公斤!判若兩人「自拍影片流出」網嚇壞
朴敏英為戲大暴瘦,讓粉絲感到憂心不已。(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7歲女星朴敏英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過去與李敏鎬合作《城市獵人》而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獲得好評。去年她被爆出與富商祕戀又火速分手,沉寂一陣子後近日復出拍戲,新劇中她為了飾演癌症病人刻意減重,日前她曬出近照,凹陷的臉頰和錐子下巴讓不少粉絲都憂心她的健康。

更多新聞: 朴敏英疑被捲入「詐欺犯前男友」非法得利 慘遭檢方傳喚急喊冤

朴敏英「凹出錐子臉」暴瘦剩37公斤!判若兩人「自拍影片流出」網嚇壞
朴敏英過去身材相當勻稱又凹凸有致。(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朴敏英為了演出重生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癌症患者一角,體重減到剩37公斤,消瘦體態和過去凹凸有致的勻稱模樣差距非常大。今(21)日凌晨她在IG上傳一段自拍短片,只見她身穿一件灰色長T,躺在沙發上,一頭招牌長髮似乎變短不少,仔細一看,她的臉頰非常瘦,甚至整個大凹陷,下巴更是尖成錐子,鎖骨也相當明顯,上半身充滿骨感,膠原蛋白嚴重流失。

朴敏英「凹出錐子臉」暴瘦剩37公斤!判若兩人「自拍影片流出」網嚇壞
朴敏英臉頰凹陷,瘦成皮包骨。(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事實上,朴敏英去年被爆出與富豪姜宗賢熱戀後,男方卻被起底有詐欺等前科,儘管朴敏英火速切割宣布分手,但仍被檢方傳喚接受調查,對她的形象造成重傷害。她6月時睽違已久出席品牌活動露面,近期則投入新戲的拍攝,她在劇中飾演罹癌患者,為了逼真演出,瘦到剩皮包骨,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希望她拍完戲後能多吃點,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金秘書是妳?陳美鳳「長髮公主」新造型太夢幻 清新氣質「撞臉朴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