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莒光號現「蜘蛛人」? 女子吊掛置物架旅客看傻眼
莒光號上一名婦人,攀爬車廂做體操讓一旁旅客傻眼。(圖/民視新聞、社會事新聞影音)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火車內竟然出現了蜘蛛人?一名66歲的女子,搭乘台鐵莒光號,竟然不顧其他乘客,在車廂內做起體操,還用置物架把自己吊掛起來,身穿國旗服的他,還嗆自己是國家體操隊的,列車長獲報上前制止,最後要求他提前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氣溫暴跌! 宜蘭5人身體不適、1人不幸身亡

當事旅客:「誰丟臉?是你自己丟臉。」婦人坐在莒光號座椅上,展現盡情忘我的愜意模樣,接著還用抓起上方置物架,雙手伸直整個人往後躺!當事旅客:「國旗你看不懂喔?」身穿國旗服的女子,模仿起蜘蛛人在車廂內倒掛、一下攀爬、一下伸展,完全不在意其他人眼光,被質問時,更是大聲反嗆!


台鐵莒光號現「蜘蛛人」? 女子吊掛置物架旅客看傻眼
婦人大鬧莒光號車廂,被列車長請下車。(圖/民視新聞、示意畫面非當事列車)


事件發生在21號,下午5點40分,第521次莒光號南下列車,婦人的脫序行徑讓大家看傻了眼!旅客:「大家要去坐,然後她把它弄髒,這樣不太好,如果她周圍沒有人還好,但我如果坐她旁邊,當然會覺得被打擾,我可能會好奇,她可能真的腰還是怎樣 ,在那個時間點,是不是真的很需要舒展,我可能會去阻止她,有這種行為的話,妳要去運動場所訓練,去健身房訓練,不要在列車上面。」


台鐵莒光號現「蜘蛛人」? 女子吊掛置物架旅客看傻眼
鐵路警察局呼籲民眾勿於車廂內攀附設備,以免發生危險。(圖/民視新聞)


台鐵事後調查,這位旅客是66歲張姓婦人,疑似情緒不穩定,最後在中壢站由員警陪同下車,後續函移鐵道局裁處!鐵警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長江正鉅:「該次列車長因張女情緒不穩,且認有影響列車行駛情事,遂當場向渠表示解除運送契約,呼籲民眾勿於車廂內攀附設備,以免發生危險,及影響其他旅客乘車權益。」台鐵提醒不當行為恐怕已經涉犯鐵路法,不聽勸阻,最高罰7500元,如果妨害到台鐵系統設備正常運作,最高能重罰100萬!呼籲旅客千萬別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杜微稱台鐵明年漲票價? 台鐵局澄清:只是局長經營上初步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