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首度搬出攝影棚 前進宜蘭開講分析選戰
節目全國第一勇 宜蘭戶外開講 徐國勇到場主持(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呂中漁、嚴凱 宜蘭報導

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選情白熱化,民視新聞台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今天首度搬出攝影棚,前進宜蘭開講,邀集名嘴、專家,針對總統大選和地方立委選戰,進行深度分析探討。

更多新聞: 2024大選首場政見會 賴清德強攻侯柯接受一個中國原則

節目"全國第一勇"主持人徐國勇說,今天是我們全國第一勇,戶外開講的第一場,今天天氣很冷,外面大概可能只有十度九度,不過大家熱情如火。

電視轉播車進駐、架起攝影機和戶外舞台,選戰倒數階段,民視新聞團隊,將攝影棚從室內搬到,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宜蘭縣羅東鎮,首度在今年,舉辦全國第一勇戶外開講,要和相親近距離互動,副總胡婉玲也特別到場致意。

「全國第一勇」首度搬出攝影棚 前進宜蘭開講分析選戰
節目全國第一勇 宜蘭戶外開講 民視副總胡婉玲 特別到場致意(圖/民視新聞)

節目"全國第一勇"主持人徐國勇說,各位我們的宜蘭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



儘管賴蕭配民調39.92,獲得最多選民支持,但三腳督選戰,藍白兩方積極進攻,賴清德老家事件,卻四兩撥千金看待,柯文哲"農地停車場"既違法收費,一開挖,還挖出水泥、良田變廢田,侯友宜疑似收建商人頭戶政治獻金,徐國勇邀專家名嘴,一起好好來重新檢視。

政治評論員張益贍說,2015年他電視有在播,有在跟他(柯文哲)採訪說,你這塊農地的事情,他說沒有啦我知道,爸爸買的要讓他回去,以後回去新竹做醫生,開診所,那就是買好準備換現金,要蓋大樓。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說,這不但破壞農地,這樣來做停車使用,到底有適合嗎?

除此之外,宜蘭立委選舉也陷入激戰,被藍營頻頻放出風聲,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論文涉抄襲還貪汙,他大聲反駁是對方黔驢技窮,並表示已經提告,更質疑對手黃崢婷,議會質詢率只有10%,低到不行。

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說,就是拿這個案,再拿出來講一次,我也去地檢署給他按鈴控告,(黃崢婷)他在議會裡面,在質詢的時候,架兩支手機在那裡,甚至帶水果就在裡面切水果,像這樣還說沒有在作秀?

隨著選戰白熱化,民視新聞團隊,會持續前進地方,舉辦更多場戶外開講,讓選民掌握第一手選舉焦點。


「全國第一勇」首度搬出攝影棚 前進宜蘭開講分析選戰
節目全國第一勇 宜蘭戶外開講 民眾熱烈支持(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賴柯侯政見會、聯訪砲火不斷 網友:變成辯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