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拼圖決戰中台灣 賴清德深入南投推兩大升級
環島拼圖決戰中台灣。(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佳樺、陳威余、張家維    南投報導

選戰倒數21天,賴清德環島拼圖來到中台灣,第一站深入藍營票倉南投,拼出美德win台灣的美,祭出政策中捷延伸到南投拚觀光,拓展選票,更不忘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突接到小英電話!板橋民眾嚇壞先喊這1字 告白嗨喊:我超喜歡妳的


環島拼圖決戰中台灣 賴清德深入南投推兩大升級
賴清德環島拼圖,在南投拼出美德win台灣的「美」。(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凍蒜!」環島拼圖第三天,賴清德來到中台灣南投,拼出美德win台灣的美,空拍看起來相當壯觀。


即便天氣冷,民眾依舊展現熱情和賴清德一起唱唱跳跳。鄉親熱情相挺,賴清德也不忘祭出利多,要推動南投兩大升級。

賴清德說:「我會推動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大家說好不好(好),支持集集支線延伸到彰化高鐵,我會讓南投醫院在兩年內,從區域醫院升格到重度急救責任醫院。」

環島拼圖決戰中台灣 賴清德深入南投推兩大升級
賴清德深入南投推兩大升級。(圖/民視新聞)

拿出醫療專業,要升級南投醫療和觀光拚經濟,再度開轟南投立委馬文君。賴清德提到,潛水艇興建,馬文君用盡一切力量杯葛阻擋,還涉嫌把軍事機密洩露給第三國。賴清德也喊話:「明軒如果當選就沒有馬文君對嗎,所以南投要進步要改變,要讓最專業國會表現第一名的蔡培慧,繼續留在立法院。」


拉抬蔡明軒和蔡培慧,賴清德不只要拚總統當選,更要深入藍營鐵票倉拓展票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虎潛艦3官兵下落不明 妻悲痛發文求助「幫助他回家」:孩子很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