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月登場 推湯飯活動!周春米帶頭為彩稻插秧
屏東縣長周春米(右)帶頭體驗插秧,宣告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將開跑。(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曾虹雯 屏東報導

2024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明年2月3日登場,23日上午由縣長周春米帶頭為彩繪稻田插秧,結合在地特色食材,推出不同風味的飯湯料理,上千碗的美味飯湯讓民眾大快朵頤。

更多新聞: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 台日韓17藝術家製作裝置藝術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月登場 推湯飯活動!周春米帶頭為彩稻插秧
屏東縣府特別舉辦飯湯活動,為熱帶農業博覽會暖身。(圖/民視新聞)
屏東縣長周春米撩起褲管,要和大小朋友體驗插秧,也宣告2024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將開跑,還有熱鬧的農村歌舞劇為活動揭開序幕,說起屏東熱博會,縣府八年前開始舉辦彩稻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打卡,從迪士尼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每年的圖案都備受矚目,今年又有什麼新花樣?屏東縣長周春米揭曉答案,要歡迎英國的泰迪熊,讓台灣農業讓屏東的農漁,可以走向觀光擁抱國際。活動將於明年2月3日登場,配合「熱帶農業特色產業園區」工程,與「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合作將場域分2處,總面積約為15公頃。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2月登場 推湯飯活動!周春米帶頭為彩稻插秧
縣府歡迎遊客一起來感受彩稻的田園風光,體驗屏東農特產的豐饒滋味。(圖/民視新聞)

由農會結合在地特色食材,推出不同風味的飯湯料理,上千碗的美味飯湯讓民眾大快朵頤,熱呼呼的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縣府特別舉辦了飯湯活動為熱博暖身,也宣告將與農科合作,呈現嶄新的熱博。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要帶大家來一賞不一樣的,大家以前比較沒有親近過的農科,裡面有夢幻的湖泊,還有很棒很棒的綠地,透過不同的元素讓大家看到,2024不同的熱帶農業博覽會活動從2月3日至3月3日,將彩稻田與夢幻湖泊與綠地相結合,縣府歡迎遊客趁著假日攜家帶眷,一起來感受彩稻的田園風光,體驗屏東農特產的豐饒滋味。

更多新聞: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登場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立體彩繪稻田開箱